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这档有毒综艺,节操全丢了,可我越看越上瘾

作者:佚名  来源:胖编怪聊   更新:2019-1-13 10:2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胖编怪聊,替代你的生理需求!网易每日轻松一刻工作室出品,公众号(pangbian163)。


回想一下你第一次入坑“日综”是什么时候?是小时候的整点守时观看的“超级变变变”,还是如今有你爱豆集体出镜的团体综艺?日本作为民间公认的“匠心大国”,他们家的综艺节目总能营造出一股“处处是神回,天天好下饭 ”的既视感!






▲ 几代人的童年回忆




当我们总是惊叹于主持人嘉宾的各种“反差萌” ,流连于猝不及防的开车“荤段子” ,着眼在各种比基尼的“女助手” ,当然还有各种让人期待下一弹的“奇异整蛊类” !正是它们共同构建了“日综”屹立不倒的神话传说!


然而今天要说则一档在2014年开档的新秀日综,以“脑洞大”“心眼坏” 著称的《水曜日的DownTown》 ,号称是在“日本整蛊界”的造诣上拥有“最强脑洞”



▲ 每周三晚承包今日份的笑点


先说说他们的当家主持,是由50多岁的松本人志,和他的好朋友兼搭档滨田雅功,共同组建的搞笑组合——“DownTown”,承担起了《水曜日的DownTown》全部的前戏暖场



▲左松本,右滨田


节目是由艺人们进行一些“或脑洞,或奇葩,或邪恶”的小事提案,然后节目再以“搞笑+整蛊” 的方式去验证它。因此《水曜日的DOWNTOWN》成为一个只需要一集,就能安利一生的日本综艺节目!


【不论提案多“邪恶”,都会认真论证】


日本作为众所周知的漫画大国,其中很多漫画情节总是让人啼笑皆非,那如果把漫画一些情节拿出来实际操作又会有怎么样的效果?就比如为了验证 漫画里只穿前半部的西装约会,会不会被发现?







这么“卖肉” 的提案,当然难不倒《水曜日》的节目组。还专门制作了道具,可以看到整个过程中演员真的是非常卖力了,裸着后脊梁和大屁股。不知道的人要以为这个演员是要被整的。



但是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是结局还是被发现了,不过女方似乎并不是很生气的样子!感觉还特别享受。



▲这一拍爱意满满


此外还有一次为验证日本漫画《乌龙派出所》中的一幕,女主角为防止走光,全身裹上了“近30cm厚” 的保鲜膜。



现实生活中真的可以做到吗?于是在新一期的《水曜日的DownTown》,邀请了拥有H-CUP 的写真女星“铃木富美奈”来做这个实验!



实验开始时,为了提升整个过程的“香艳”程度,节目组特地安排两个“比基尼小姐姐”作为助手。在“摄影师”不断配合下,当保鲜膜卷到“第76圈” 的时候,宣告完成!



▲摄影师今天鸡腿没了


仅仅76圈的保鲜膜,就能把一个“裸女”捆得严严实实“一丝不露”,而且厚度也没有漫画里表现的那么夸张!




▲ 哪个角度都不会走光


节目组成功的证明了:“漫画里都是骗人的!”,只需要2.49cm 的保鲜膜也能当马赛克来用了!







虽然观众们深表遗憾,但是事后的铃木富美奈却异常兴奋,甚至在“朋友圈”里秀起了这件“保鲜膜紧身衣”。



【论整蛊,《水曜日》不仅专业还特别坏】


要说到日综的整蛊界,那《水曜日》绝对是天王级别的,不仅仅害人于无形,还有各种“神反转,骚操作” !脑洞绝对是突破宇宙银河。




曾经有一期节目组请到了世界著名的“透视能力者” ——韦恩-霍夫曼。





曾在53个国家公演,从来没有出过状况的他。一定想不到这将成为他人生中的不可磨灭的“黑历史”


节目一开始就是简单的游戏环节,找出正确的答案就不会误入泥坑。




但即使霍夫曼并不知道正确问题的答案,依然每次都可以顺利通过考验。此时节目组就已经黑化了!




于是这个黑心的节目组,把两边的答案都换成了泥坑。



本以为这次一定能坑杀老外,没想到却出现了意外。




▲挖槽这么秀的吗?


当你以为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老外已经证明拥有透视能力的确实很牛逼,很可惜他遇上了“史上最坏”的节目组。于是在老外回车上的时候,顺利掉入了泥坑。



▲论低头走路的重要性


成功出演五十多个国家的老外,就这么把“第一次” 献给了日本。



当然这还不是《水曜日》玩得最大的一次,他们可是连“绑架,监禁,凌辱” 全都无恶不作,整蛊整到警车来,搞笑搞到艺人都要骂街的“黑心番组”!


节目一开始就上演了“好莱坞警匪片”的剧情,剧情中的搞笑艺人Nadal在工作结束后,直接被绑架上车,绑架上车,绑架上车!









然后Nadal被拖进仓库,一切都是这么“轻车熟路”,过程干净利落,一看就知道是“惯犯”!








节目组原先的15分钟内设法让一个人来见他,并且对方也要进到笼子里来替代自己,还不能暴露这是个电视节目。每个小时里就只能交涉前15分钟。


于是乎他开始用尽方法引诱人来。从“美人计”到“金钱诱惑”结果一个都没来,看得观众和当事人都很着急!




最后Nadal急中生智使出了万能战术:“装可怜”



才让一个不明真相的前辈艺人“武山浩三”带着一脸懵逼匆匆赶了过来。



据说这项企划,在24小时之内轻松拿下“十人斩”,因为每次通话时间只有15分钟,几乎所有人在漫长的等待中都有一定的“心理阴影”!


然而当大家以为节目结束了的时候,细思极恐的来了!之前被呼救过的另一位艺人也来到这里,面对眼前的“人去楼空”的情景懵逼的时候,两个面罩男子打个措手不及直接拖走。







▲整人还带搞剧情的?



真是比电影更刺激,比世界杯更难以预料,《水曜日》一定是被综艺耽误的电影制作组,然而也正是这样一个“电锯惊魂”式的搞笑节目,由于太过真实, 评论里也是两级分化。




值得一提的是,本来第一弹的结尾是要作为第二弹的开头,只是过程中,有“不明真相的热心”市民打电话报警, 导致节目无法继续下去了,连社长都出来道歉。







忽然感觉在日本混迹娱乐圈真的很不容易,年轻艺人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还得保障自己的“身家性命”,不然动不动就会被“黑心节目组”拖到偏远地区“玩弄身心”。



相比国内综艺为了宣传金主爸爸,常常刻意要求娱乐性地作假、演戏,或在观众中安插演员,以其夸张的表情来显示节目的精彩,渗入了虚假成分,日本的“无良有毒综艺”则从另一方面反应出了日本艺人们高超的职业素养,如果没有作为实验体的觉悟和强大的精神力是做不来这个职业的。





怪聊解读: 在成为“搞笑艺人”后,更是要为做到极致的“搞笑”而全力付出才对。想想曾经那些日本收视率神话,不都是这样诞生的吗?


想与胖编“深入浅出”地交流,来加入QQ群: 529693480 错过这个男人,你就错过了全世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女团OH MY GIRL日本出道专辑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写真集初版

    第69届NHK红白歌会收视率公布 

    为何这几年日本没有影响亚洲的

    华人音乐家郑宇:在日本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