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票房:《十二个想死的孩子》首映 排名第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1-31 11:1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9年1月26日-1月27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假面饭店 东宝 1.18 2 349
2 - 十二个想死的孩子 华纳 1.25 1 342
3 2 波西米亚狂想曲 福斯 11.9 12 438
4 3 命运之夜 天之杯2:失去之蝶 Aniplex 1.12 3 131
5 6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迪士尼 12.21 6 374
6 5 刀剑乱舞 电影版 东宝影像事业部 1.18 2 111
7 - 心理测量者SS1:罪与罚 PSYCHO-PASS 东宝影像事业部 1.25 1 87
8 7 LoveLive!Sunshine!! 剧场版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松竹 1.4 4 128
9 6 龙珠超:布罗利 东映 12.14 7 467
10 - 爱歌 约定的承诺 东映 1.25 1 181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假面饭店》无悬念地保持在了周末票房排行榜的冠军位上,该片在上周末动员观众35万1000人次,票房收入4亿7800万日元。影片公映两周累计动员观众146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即将突破19亿日元,预计最终票房收入有望冲击50亿日元关卡。


排行榜第二位是来自堤幸彦导演的推理片《十二个想死的孩子》,故事根据冲方丁同名小说改编,讲述12个未成年为执行集体安乐死的任务聚集到废弃医院,却看到一个还温热的尸体,细腻的演技和映像之美。12人开始寻找犯人,而他们想要寻死的理由也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明晰。电影集结了杉咲花、新田真剑佑等一批少男少女人气演员,在342块银幕中大等规模,首映周末两日动员观众20万6636人次,票房收入2亿6754万7400日元。这一成绩是去年11月公映、堤幸彦上一部作品《沉睡的人鱼之家》同期成绩的180.7%。含首映日1月25日星期五在内的首映三天,影片累计动员观众26万3398人次,票房收入3亿3921万8900日元。高中生、大学生是本片的主要观影群体,预计最终票房收入有望迈过20亿日元。


落至第三位的《波西米亚狂想曲》,累计票房收入正式突破了100亿日元大关。影片在上周末动员观众15万9000人次,票房收入2亿3600万日元。公映十二周,累计动员观众756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104亿6000万日元。《波西米亚狂想曲》的票房累计速度并未产生明显降速,最终票房收入还是有望冲击一下音乐类海外片在日本影史票房冠军位的《美女与野兽》(最终票房收入124亿日元)。


落至第五位的《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累计动员观众293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突破36亿日元。第九位的《龙珠超:布罗利》,累计动员观众296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突破38亿日元。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野村万斋主演的职场片《七个会议》,中岛美嘉经典歌曲改编成爱情电影《雪之华》,等等。(花花)


(责编: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太宰治遗作《人间失格》电影化

    韩国JYP娱乐将携手索尼音乐推出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

    日本组合岚宣布休止组合活动 2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

    真木阳子主演的《银行佳人》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