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前成员篠田麻里子与圈外男子零交往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21 11:4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前成员篠田麻里子所属事务所20日宣布,篠田麻里子已于16日与一名小自己三岁的圈外男性结婚。



事务所公布了篠田麻里子的亲笔信:“我们于去年10月相识,第一次两人单独吃饭的时候他就向我求了婚。”“一起吃饭的时候,我们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点,比如我们都吃糙米长大,有着相同的家庭理想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我们彼此坦诚相对,虽然并没有交往过,却自然而然地觉得可以结婚。对方是我发自内心想要和他一生在一起的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E-girls石井杏奈将在《Trance~

    日向坂46成员佐佐木美玲将担任

    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太宰治遗作《人间失格》电影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