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桑田佳祐将为新《寅次郎的故事》演唱主题曲并出演该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22 15:3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桑田佳祐(左)和山田洋次导演(右)。(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南天群星”演唱组合成员桑田佳祐将为山田洋次导演的新片《寅次郎的故事》演唱主题曲,并将出演该片。


这是桑田佳祐继2017年在《茅崎物语~MY LITTLE HOMETOWN》之后第二次参演电影,也是《寅次郎的故事》系列自1997年邀请八代亚纪为《寅次郎的芙蓉花 特别篇》演唱主题曲以来,第二次请渥美清以外的人来演唱。


桑田佳祐能够出演并演唱新《寅次郎的故事》的主题曲,多亏了导演山田洋次的决定。山田洋次导演在电视上看到桑田佳祐演唱《寅次郎的故事》主题曲,当即便亲自写信发出邀请:“下一部《寅次郎的故事》不能没有桑田先生精彩的演唱。如果可以还希望您能在剧中出演,不知道能否有幸请您来为作品增光添彩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桑田佳祐将为新《寅次郎的故事

    E-girls石井杏奈将在《Trance~

    日向坂46成员佐佐木美玲将担任

    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