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彩虹乐团主唱HYDE北京开唱,最欣赏玛丽莲·曼森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9-3-29 15:5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彩虹乐团主唱HYDE北京开唱,最欣赏玛丽莲·曼森


 


继2018年的“黑弥撒亚洲巡演”之后,3月29日晚,日本国宝级摇滚歌手HYDE将再度现身北京,在世纪剧院拉开“HYDE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北京站的帷幕。身为日本顶级摇滚乐团L’Arc~en~Ciel(彩虹乐团)的主唱,HYDE在亚洲拥有万千歌迷。而在彩虹乐团之外,他亦是摇滚组合VAMPS的主唱,如今更经常以个人身份登台演出。据悉,不同于上一轮巡演不插电的演奏形式,此次巡演将回归激烈而疯狂的摇滚风格,“我已经把所有可以嗨起来的歌曲放进这次的曲目里了。”新京报记者采访来到北京的HYDE,接下来,他还将来到成都(3月31日)、香港(4月2日)、台北(4月4日)与歌迷见面。


新京报记者杨畅 摄


新京报:3月27日看过上海场的歌迷们,都表示现场非常摇滚热烈。这些年来,你是怎样一直维持着饱满热情的表演状态的?有什么秘诀吗?


HYDE:其实要维持一年比一年激动、兴奋的话,对我来说是有一点烦恼的事情。但是每一次演出时可以看到台下观众的笑容,都让我感到很治愈。虽然体力上有点吃力,但是从歌迷那里得到的能量就是我走下去的动力。


新京报:其实在世界各国都存在着很多彩虹乐团的歌迷。为什么现在大多以solo歌手的身份活动,而不是以整个乐团的形式?


HYDE:因为乐队方面不是我一个人就能控制的,solo身份的话会比较容易控制一些。


新京报:现阶段有没有欣赏的或是其他想合作的音乐人?


HYDE:玛丽莲·曼森。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王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电

    NMB48成员吉田朱里首登《LARME

    水岛努神作6月日本上映 《少女

    《哥斯拉2:怪兽之王》日本版海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电影《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