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看电影】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 展映六部人气影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4-1 16:3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3日至20日在京举办。今年正值中日青少年交流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延续此前传统,举行“日本电影周”,带来六部最受关注的日本人气新片,于4月12日-20日期间在北京市内各个电影院放映。(策划/袁蒙 于舒婷)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的开幕式影片是由大泉洋、三浦春马、高畑充希等人主演的《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爱的真实故事~》。同时,该片导演前田哲、电影《相合伞》导演宅间孝行、女主角仓科加奈,以及日本女演员树木希林遗作《38岁的伊丽卡》的导演日比游一、女主角浅田美代子、男主角平岳大等著名日本电影人也将亲临现场,与观众们见面。



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 爱的真实故事


こんな夜更けにバナナかよ 愛しき実話


导演: 前田哲


编剧: 桥本裕志


主演: 大泉洋、高畑充希、三浦春马


在北海道某所医科大学读书的田中(三浦春马饰),通过一次志愿活动认识了身患残疾的鹿野(大泉洋饰)。鹿野出院后招募了志愿者,在父母的帮助下开始学着自己独立生活。有一天,鹿野爱上了新来的志愿者美咲(高畑充希饰),并拜托田中替他写情书。但是当时美咲正是田中的女朋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电影】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

    平假名榉坂46在眼泪和微笑中更

    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电

    NMB48成员吉田朱里首登《LARME

    水岛努神作6月日本上映 《少女

    《哥斯拉2:怪兽之王》日本版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