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军师联盟》日本开播 被赞“神一般的存在”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9-4-19 18:2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军师司马懿》日本开播



日本网友评论


新浪娱乐讯《军师联盟》及续集《虎啸龙吟》近日登陆日本播出,当地网友纷纷称赞该剧制作考究,司马懿、诸葛亮、曹操等人物出彩,吴秀波、于和伟、王劲松等人演技也获赞。


《大军师司马懿》分为《军师联盟》《虎啸龙吟》两部,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李晨、刘涛、于和伟、张钧甯、唐艺昕、翟天临、张芷溪、王劲松等主演,从曹魏的全新视角切入,抒写了魏国大军师司马懿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于2017年6月首播,两部评分均在8分以上。日前,该剧又登陆日本WOWOW电视台播出,日本网友看后也纷纷给出好评,称赞制作考究,细节处理精彩,是“神一般的存在”“死前还想再看一遍的杰作”,一众主演的演技也获肯定,“吴秀波太厉害了”“王劲松的荀彧、于和伟的曹操也很出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版《PRODUCE 101》选秀活动

    仓科加奈新剧播出 爆料与藤谷太

    4月开播!日本网民票选最期待春

    日本演员菊地凛子生二胎 染谷将

    【看电影】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

    平假名榉坂46在眼泪和微笑中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