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小杰尼斯将主演日本台新剧 上演搞笑青春物语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9-6-12 19:4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杰尼斯主演日剧《恋之病与野郎组》参加采访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BS日本台7月20日开播的新剧《恋之病与野郎组》邀请织山尚大、岩崎大升、高桥优斗、佐藤龙我等小杰尼斯主演,日前几位主要演员一起出席记者采访会,谈剧中的角色。


该剧主人公是八位同班同学,他们就读的高中因为男女比例失调有全部都是男生的班级,称为“野郎组”,连异性都很难接触,但是他们有一位热血班主任,让这些男生逐渐发生改变。


这是小杰尼斯第一次主演BS日本台剧集,主演有HiHi Jets的高桥优斗、猪狩苍弥、作间龙斗,美少年的岩崎大升、佐藤龙我,7 MEN 侍的中村岭亚,少年忍者的织山尚大,Ae!group/关西小杰尼斯的正门良规,杰尼斯WEST的滨田崇裕在剧中饰演老师,野郎组的班主任花冈老师。


高桥优斗说:“感谢大家今天百忙之中赶来参加活动,我是饰演一条大地的HiHi Jets高桥优斗,是野郎组的中心人物,也是最能调动气氛的人,而且跟班里每一个人关系都不错,希望大家看了都愿意变成他这样的学生。”


佐藤龙我说:“我是饰演二叶樱太郎的佐藤龙我,二叶是一个天真,有点蠢萌的可爱角色,我会全力以赴演出,请多关照。”


中村岭亚说:“我是饰演三村莲的中村岭亚,三村说话很毒,我私下里也被说毒舌,所以这一点可以活用一下。我是第一次拍日剧,一定要全力以赴。”


织山尚大说:“我在剧中饰演四谷翼,存在感非常弱的一个人,对野郎组几乎没什么影响,但是看动画也有他的独特魅力。这次我会跟随大前辈滨田君,演好这个个性御宅族的角色。”


猪狩苍弥说:“我是饰演五岛律的猪狩苍弥,请多关照。五岛是个有点自恋,跟我本人挺相似的一个角色,我觉得很有趣,我是第一次拍日剧,又遇到这样适合的角色,一定要努力!”


岩崎大升说:“我在剧中饰演六反田阳汰,是一个很正常,很认真的人,比较冷静,虽然平常和小伙伴一起我属于比较闹的,这次会拿出认真的一面。”


作间龙斗说:“我是HiHi Jets作间龙斗,在剧中饰演七濑诚,七濑和一条关系很好,但是不像一条那么笨,在野郎组希望全力表现出男生的感觉。”


正门良规说:“我在剧中饰演八代凛太朗,给人有点不良少年的感觉,但他其实也有温柔的一面,希望表现出这一点来。第一次拍日剧,作为关西小杰尼斯的成员,期待让大家因此对我们更感兴趣。”


滨田崇裕说:“我在剧中饰演花冈,我是第一次饰演老师,我这样笨还能有机会饰演老师,实在太开心了,而且可以看到与平常不同的伙伴们,很期待,我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布布)


(责编: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纪念首张写真集的发行 永野芽

    仲间由纪惠首次与杏搭档出演《

    TWICE出席史上最大规模“KCON 

    深田恭子确定担任《鲁邦的女儿

    V6冈田准一、泽尻绘里香将出演

    吉冈里帆演绎失明的离职警官 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