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完美陌生人》翻拍日本版 东山纪之将担任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20-7-5 5:5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完美陌生人》日版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在中、韩、法、德、俄等多国翻拍该片后,将翻拍日本版。日版由东山纪之担任主演,铃木保奈美、常盘贵子、木南晴夏、益冈彻、田口浩正、渊上泰史出演,讲述3组夫妻和1个单身男子在饭桌上展开一场游戏,手机中的秘密曝光,他们的人际关系将发生改变。


日本版《完美陌生人》由光野道夫(《BOSS》《无法坦诚相对》)执导,冈田惠和(《跨越8年的新娘》)担任编剧,预计2021年1月8日在日本上映。


(责编:Koy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日奈子主演日剧《泡澡女孩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将于7月5

    川荣李奈挑战盲人钢琴家一角 与

    滨边美波与横滨流星主演日剧《

    木村拓哉修剪头发 迎接《BG~身

    筱原凉子主演的《派遣员的品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