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票房:《我是大哥大!!》连续三周稳夺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20-8-6 6:2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人体的生存!》海报



电影《我是大哥大!!剧场版》海报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20年8月1日—8月2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我是大哥大!!剧场版 东宝 7.17 3 359
2 2 行骗天下JP:公主篇 东宝 7.23 2 344
3 3 幽灵公主 东宝 1997.7.12 6 374
4 4 千与千寻 东宝 2001.7.20 6 374
5 5 风之谷 东宝 1984.3.14 6 374
6 6

剧场版 秘密×战士 幻影甜心!


~拍成电影了~


KADOKAWA、AEON ENTERTAINMENT 7.23 2 144
7 5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松竹 7.10 4 300
8 6 隐形人 东宝东和 7.10 4 175
9 人体的生存 东映 7.31 1 76
10 敦刻尔克 华纳兄弟 7.31 1

346


8月1日至2日日本国内电影票房榜中,贺来贤人主演、福田雄一执导的《我是大哥大!!剧场版》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23.1万人次,票房收入增加2.76亿日元,连续三周稳坐冠军之位,累计动员观众208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26亿日元。


长泽雅美主演电影《行骗天下JP:公主篇》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18.9万人次,票房收入增加2.4亿日元,累计动员观众113万人次,票房收益突破15亿日元,7月23日上映后连续两周排名第二,最终票房有望超过前作的29.7亿日元。


接下来吉卜力工作室三部作品《幽灵公主》、《千与千寻》和《风之谷》,以及《剧场版 秘密×战士 幻影甜心! ~拍成电影了~》、《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和《隐形人》排名与前一周完全相同。


动画电影《人体的生存!》和同时上映的《加油令和!!小露宝 乌拉拉! ~恋爱中的干拌担担面之卷~》排名第九。《人体的生存!》根据全球销量超过三千万册,非常受孩子们欢迎的《科学漫画survival》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人体的生存》改编,讲述主人公和小伙伴乘坐可以在体内治疗疾病的人体探查机在解决种种危机的故事,由奈绪川充执导,松田飒水、石田彰和潘惠美等配音。《加油令和!!小露宝 乌拉拉! ~恋爱中的干拌担担面之卷~》是“漫画之王”石森章太郎原著改编人气动画系列时隔20年的新作剧场版,讲述露宝在中华料理店帮忙的故事,声优有斋藤千和、江原正士和铃村健一等,导演由石田秀范担任。


榜单第十名是在第90届奥斯卡奖获得最佳影片等八项提名,最终拿到最佳音效剪辑奖、最佳音响效果奖和最佳剪辑奖的《敦刻尔克(Dunkirk)》,这部2017年上映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战争电影由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为纪念诺兰导演将于9月18日上映的最新作《信条(Tenet)》,7月31日起在日本全国同时上映IMAX、4D、Dolby Cinema版,IMAX版放映前会有六分钟《信条》的宣传片。


本周上映的新片有《哆啦A梦》系列第40部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龙星凉与犬饲贵张主演的学园喜剧《碧蓝之海》,以及日向坂46第一部纪录片《第3年的出道》、《宝贝男孩》、《泰迦奥特曼剧场版 新世代CLIMAX》、《迪克·朗之死》等。(小乔)


(责编: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山下美月庆生 感叹3期

    上野树里主演的人气日剧《监察

    日向坂46为再现被延期的春季巡

    AKB48现场助阵 中日合拍动画片

    堺雅人《半泽直树》第二季的第

    欅坂46专辑《欅共和国2019》DV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