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反町隆史将从人气日剧《相棒》毕业 出演该剧的集数创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1-25 9:3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谷丰和反町隆史

人民网东京11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出演日本朝日电视台连续剧《相棒season20》的演员反町隆史,将在本季的剧集播出结束后毕业。

在已经制作了20季的人气日剧《相棒》中,反町隆史是从2015年10月开播的第14季开始,在该剧中饰演冠城亘,并成为由水谷丰饰演的杉下右京的搭档的。到目前为止,已经参与了7季《相棒》拍摄工作的反町隆史,在《相棒season20》于11月24日播出第7集后,则创下了出演集数最多的纪录。

关于刚刚创下的这个出演集数最多的纪录,反町隆史表示:“要说对此完全没有意识,也是不可能的,但那并不是全部。反而是我经常思考,我在剧中饰演的冠城亘,到底能够为广大观众留下些什么。”

在回顾刚刚参与《相棒》第14季的拍摄工作时,他表示:“一进剧组就陷入了大量台词和作为搭档所仅有的长镜头之中,并为自己的不中用而深受打击。而让我从那种悔恨中振作起来的是水谷丰先生。他对我说‘你现在的样子就很好啊’。我一直在他的背后拼命地追赶,不知不觉之间就已经过去了7年时间。”

《相棒》系列剧最初于2000年6月作为单集电视剧播出,从2002年10月开始改为连续剧形式登场。在连续剧的播出大受好评后,又制作了6部剧场版(电影版),包括4部正传(分别于2008年5月、2010年12月、2014年4月、2017年2月上映),以及2部外传。《相棒》第20季从2021年10月13日开始在朝日台播出。(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反町隆史将从人气日剧《相棒》

    上户彩和松本润将共同主演新剧

    西野七濑倾情演绎4个不同职业女

    日版《哆啦A梦》野比大雄声优去

    乃木坂46再现毕业潮 堀未央奈等

    第3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