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18线小明星的真实生活,不努力就赚不到钱,和我们很不一样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6 9:0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明星的印象,我们总是存在于多金奢华的印象,毫无疑问,演艺圈的明星,普遍收入都是比较高的,一些大牌明星赚的钱,甚至是一个普通老百姓一辈子都赚不到的,但全世界不是所有的明星,都是如此,就比如在日本 ,日本的演艺圈极度内卷,不知道有多少18线以外的小明星,在边缘苦苦挣扎,今天我们就从,这个日本姑娘的一天,去看看日本小明星的生活都是怎么样的。

这个女孩叫做蕾娜,年纪27岁,是个喜欢玩任天堂的女孩,昨晚在游戏中沉沉入睡,今天的她想要赖床,但还是被早上的闹钟吵醒,这个日本姑娘生活在东京,和父母一起生活,她的职业呢是一名歌手,和其他一些日本姑娘组成一个唱歌团体。

算得上是一个明星,有自己的粉丝基础,只不过并不算特别出名,在这日本东京其实并不少见,面容姣好又会唱歌跳舞的女孩,很多都有成为流行歌手的梦想,毕竟娱乐圈有钱又有名,蕾娜就是如此,只不过 她们如今只能算是18线明星,或许本身的硬实力不错,但日本娱乐圈如今已经饱和,没有机会就只能苦苦等待,她的收入并不多,所以 作为团体成员,蕾娜所在的团体,几乎只有晚上才会聚在一起,其他时间 每个人要自己照料自己的生活,去赚点收入,蕾娜的情况,其实算是比较好的,她是东京本地人,不需要担心房租的问题,但她也不好意思始终都赖在家里,所以 每天她都会接一些工作,来维持自己的收入,同时她也会自己制作早餐,今天蕾娜要做的早餐,是一种叫做“纳豆面包”的日本特色食物,在吐司上放上一片奶酪,加上一定的蛋黄酱,放入烤面包机里面。

并将纳豆加糖和加酱料进行搅拌,等到面包烤好之后,将纳豆铺在面包上面,这就是蕾娜的早餐,看上去有点黑暗料理的感觉,纳豆是日本风评最两极化的小吃,地位和我们的臭豆腐鱼腥草相当,喜欢到人特别喜欢,讨厌的人恨不得让它消失,蕾娜就是一个特别喜欢吃纳豆的姑娘,吃早餐的时候,蕾娜还看了一会儿的动漫,可能你看不出来,事实上 这还是一个蜡笔小新的粉丝,不管是睡裤 手机套 纸巾盒,蕾娜买的都是带有小新元素的东西。

而做好这些之后,下一步就要化妆了,化妆的时候,蕾娜还会用橡皮筋将耳朵绑起来,照她的说法,这样有利于提高唱歌实力,所以她每天也会在化妆的时候,进行15至30分钟的声音训练,最后换完漂亮的衣服,这个日本姑娘准备出门。

早上8点多的时候,蕾娜来到东京的表参道,这是日本潮流文化的聚集地,有各种各样的美容院,和顶级品牌旗舰店,蕾娜的唱歌团体,是无法给她带来足够收入的,所以她必须从事其他类型的工作,而今天她的目标,是这一家美容院,当然 工作内容并不是唱歌,而是当一个模特,日本美容院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新的沙龙模特,这是一次性的广告人物,一个月会更换几次,而今天就是更换沙龙模特照片的时候,这份工作还算不错,能够免费做一次头发护理,拍摄漂亮的照片,同时还能赚钱,工作的要求很简单, 只需要摆放特定的姿势,完成美容院的要求就行,这样她就能够获得一笔,不菲的收入。

而工作之余,蕾娜会选择去逛逛神社,这是这个日本女孩的兴趣和爱好,她一个十分虔诚的信徒,每次都会来这里,寄望神明能让她能快速走红。而逛完神社之后,蕾娜还会前往一些高档咖啡馆,不只是为了放松,还是为了拍摄一些漂亮的照片,用来维持社交媒体的更新,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维持和增加的粉丝基础,其实 这个女孩身上的萌点还挺多的,从她的包包你能够看出,她喜欢蜡笔小新,穿着打扮,有一些时尚圈的元素,但也具有反差感,这个女生特别信佛 ,单单包里的保佑符就有十多个,与此同时 她还是个比较脏的女孩,口香糖都能直接放到暴利,所有人都知道 在演艺圈人设很重要,蕾娜本身的人设并不错,只可惜 她不够实力也没有机遇,就算她本身条件很好 ,唱歌很好听,还是无法走红,这就是日本18线小明星的生活。

乘坐地铁前往演播室,现在蕾娜要开始自己的本职工作,这个团队几乎每天下午都会练舞练歌,尤其是有活动的时候,会练得更加勤快,蕾娜他们晚上就有一场表演,所以需要她们快速进入状态,但她们是没有经纪人的,所以团队的任何事情,都需要她们自食其力,等到练得差不多后,蕾娜和成员来到秋叶原,这是今晚她们工作的地点,秋叶原是日本最著名的城镇之一,动漫文化 电子商店 游戏基地和女仆咖啡厅,都是秋叶原身上的标签,而偶像也是秋叶原的一大特色。

到达地点之后,蕾娜他们还需要自己化妆,和自己准备衣服,剩下的 就是彩排和调试现场了,她们需要在7点前做好这一切,在日本 这种地下团体很多,有很多地下歌团地下偶像脱颖而出,最后在整个日本大红大紫,但很显然不是蕾娜她们,今天她们的表演不包括直播观众的话,现场只有5个观众,这就是现实,那么她们怎么赚钱呢,其实就是场地商家合作,卖一些周边和进行合照,这种模式在日本十分成熟,她们也需要在这个见面会,维持粉丝基础,最后获得商家给的报酬。

当然这并不是结束,这种职业的收入,十分不稳定,所以蕾娜晚上还会搞直播,利用粉丝刷的礼物来赚取酬劳,不过她直播的地点,是在卫生间,因为她的父母已经睡着,她不想打搅到他们,这就是一个日本18线明星的生活,是不是和我们中国很不一样呢,没有实力就没有出头之日,日本娱乐圈十分现实,不知道你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原成员大园桃子在油管

    2021年日本票房收入约1618亿日

    乃木坂46星野南宣布将于2月举行

    阿部宽主演的《DCU》开播 首集

    清原果耶主演的爱情喜剧《战斗

    小栗旬主演的NHK大河剧《镰仓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