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举办《教父》三部曲50周年纪念放映活动《JOJO》漫画作者称其为影史最棒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1 19:3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影史经典《教父》三部曲将在日本举行50周年纪念放映活动,邀请到《JOJO的奇妙冒险》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做评论。

荒木表示,“《教父》一定是影史最棒的电影。我到底看过多少遍了。随着年龄增长,每次重看都会更加理解其中描绘的真实。在近3个小时的观影时间里,我甚至想和这个黑帮家族的人们一直在同样的时间里生活。什么都是好的品味,音乐、鞋子、房间里窗框的形状、喝酒的小玻璃杯,乃至和孙子一起玩耍的后院都很好。”

谈及《教父》三部曲中最喜欢的一场戏,荒木透露是第一部里老教父和索洛佐谈事那一场,长子桑尼插嘴差点暴露自己想法,老教父维托用一杯酒来缓解气氛等细节,“亲子关系,长子的性格,今后将遭受的攻击和命运都被浓缩其中。”

教父

时光评分 8.9

175分钟 - 犯罪 / 剧情 1972年3月24日美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道枝骏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事件

    乃木坂46原成员大园桃子在油管

    2021年日本票房收入约1618亿日

    乃木坂46星野南宣布将于2月举行

    阿部宽主演的《DCU》开播 首集

    清原果耶主演的爱情喜剧《战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