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扮演日本军官的演员时常被误认为是日本人,您认为谁最像?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9 19:3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抗日战争片大家都挺喜欢看的,那大家都在猜测怎么请得到日本人来演戏呢?实际上呀!这些人大多数都是中国人扮演的,他们把角色演活了,让人很多观众都误认为他们是日本人。今天我们都来看看所谓的“日本军官”的真实长相以及他们的祖籍。



第一位:杨清文61岁

杨清文出生在河北省承德市,是我国著名反派演员。文化大革命期间,杨清文他们一家跟随父亲从城市下放到农村,一夜之间就变成了农民。高中毕业后,他不甘落后,当时正值承德与日本柏市建立友好城市,他认为日语肯定有用,就开始自学。2003年,《亮剑》导演发现杨清文擅长日语,因角色需要,被挖掘了,然而在《亮剑》中,他饰演黑岛森田,电视剧播出后,他在圈内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也就有了后边一系列日本人的角色,杨清文因而步入了“日本人专业户”演员之列,就此开启了自己的荧屏之旅。



第二位:马卫军65岁

马卫军出生于甘肃酒泉,他很晚才出道的,58岁才开始正式进组演戏。《我叫刘传说》是马卫军的第一部戏,饰演的是反派角色坂田规一,日本名厨的后代,与刘传说展开精彩的厨艺大比拼。他后来基本都是饰演反派角色,多以日本军官为主。由于饰演的日本军官角色太多了,大家都误认为他是日本人。



第三位:陆鹏53岁

陆彭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他的学历蛮高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硕士,北京师范大学电影学博士。在老版影视剧《亮剑》中出演日本特战队大佐山本一木被大家所认可。因此很多人总是把他误认为是日本人,而遭到谩骂。



第四位:王侃62岁

王侃是著名影视演员牛犇的儿子,在上海长大,从小耳濡目染的王侃酷爱表演。从上海皮革工艺学校毕业后,王侃曾在上海电声厂任团总支书记。具有表演特长的他,曾被招入上海电视台业余演员剧团,参加全国巡回演出。父亲从小就对他严格要求,二十几岁的他很想在演艺界继续发展,父亲却郑重地告诉他:“你要走这条路,你就要有自己的本事,我不会去找任何关系,你的形象说好不好,说差不差,要接到好戏起码等到40岁以后。”后来,他去了日本留学,在那边做起了生意,还成了家。后面他回国发展,因为精通日语,被邀请去组里试戏,因此开启了演日本人之旅。他坦言,虽然在日本做的工作和自己学的专业不一样,但是学到的日语是一笔巨大的财富。“至少在拍戏时,我与别人竞争日本人角色时就具有明显的优势。”



第五位:杜玉明63岁

杜玉明是“反派角色”的专业户呀,把坏人演到家了,就算再演好人角色都不再那么真了。饰演的日本军官也那么火,形象真的很不错,一看就像日本人,那眼神呀凶巴巴的,简直了。杜玉明他那独具特色的外形和“心狠手辣”的表演,也让他成为了深入人心的“金牌反派”。



第六位:方化去世28年

方化出生于辽宁大连,194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被导演金山看中,出演了电影《松花江上》,他在片中扮演反派配角—日本伍长。方化的银幕角色大多数为反派角色,尤其是演日本鬼子闻名在整个演艺圈,所以他被观众称为银幕“鬼子王”。



以上6位就是扮演日本军官的演员,他们时常被误认为是日本人,您认为谁最像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西野七濑、饭丰万理江关系亲密

    大泉洋感染新冠肺炎 在热播剧《

    木村心美、光希和工藤静香母女

    乃木坂46陆续公开五期生的8名新

    二宫和也新剧四月开播  与多部

    道枝骏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事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