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今田美樱首次主演日剧 面带笑容迎《恶女》开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30 10:2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口纪子、今田美樱,铃木伸之(左至右)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今田美樱主演的日本电视台新剧《恶女~谁说工作不酷的?~》将于4月13日开播,这是她首次主演日剧。

该剧改编自深见纯的原创人气少女漫画,时隔30年再次被改编成日剧。该剧集结了豪华演员阵容,除了今田美樱担任主演,还有江口纪子、铃木伸之、高桥文哉和向井理等人出演。

该剧开机当天,迎来了三位演员——今田饰演“废柴”新员工田中麻理铃,江口纪子饰演神秘的前辈上司峰岸雪,铃木伸之饰演精英员工小野忠。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各自的服装。田中麻理铃虽然笨拙,但乐观积极,佩戴着时尚的粉红色领带;神秘前辈峰岸雪,身穿全黑服饰;精英员工小野忠身着干练西装,已经工作了9年的他,正在通往成功的快车道。

故事发生在一家大型IT企业的办公室里。原著中,田中麻理铃在公司走廊上靠鞋子滑行前进的一幕十分经典,今田美樱穿着平底皮鞋反复练习,将重现这一经典场景。(编译:周诗瑶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今田美樱首次主演日剧 面带笑容

    日本电影《驾驶我的车》荣获奥

    《相棒season20》即将播出大结

    志田未来时隔五年主演新日剧 与

    堺雅人将主演新剧《无法骗人的

    西野七濑、饭丰万理江关系亲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