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凉凉!日本国宝级演员遭亡妻家人控诉,之前的爱妻人设都是假的?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4-6 21:0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京剧是我们的国粹,

那日本的国粹应该是歌舞伎了。

作为日本独有的艺术剧种,

歌舞伎起源于1600年,

在2005年就被列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



歌舞伎在日本还是一个世袭的行业,传男不传女,出生在歌舞伎世家的男性,基本从一出生就注定要和祖祖辈辈一样走上歌舞伎这条路,然后世袭父亲的名号。



比如歌舞伎界代表性人物之一,名门成田屋的市川海老藏。

他在2019年时就从父亲——第十二代市川团十郎白猿那里世袭了名号,现在已经是成田屋第十三代目市川团十郎白猿了。



在去年,他还登上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舞台!论地位可以说是日本梨园国宝级艺术家,差不多相当于我们的著名京剧大师这样。



不过,歌舞伎界多渣男,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吧?

翻开厚厚的日本“渣男名单”,会发现好多都是歌舞伎演员,比如中村芝翫、中村狮童、松本幸四郎......

➤ 而市川海老藏也不例外,他的私生活简直可以用一言难尽来形容!



就在前不久,日本《女性周刊》爆料称:市川海老藏在疫情期间不仅和多名女性约会,还违反了东京都的“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跑到餐饮店跟一名女性约会到半夜。



据了解,和他约会的这名女性是个网红,经常活跃在Tik Tok、Ins和YouTube上,粉丝超过130万人。市川海老藏和她,也是在网络上认识的。



除此之外,他甚至还曾在社交网络上进行过“爸爸活”...

➤ 熟悉市川海老藏的人应该都知道,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爆料了。



出身名门,加上本身条件不错,海老藏在婚前就经常被爆花边新闻。

不仅经常流连银座各个俱乐部,和他传出绯闻的恋爱对象,从知名演员米仓凉子到宫泽理惠...多到十个手指都数不过来!



在去年9月,海老藏在去冈山演出的时候,被拍到和一名20多岁的女性——A子约会。抵达冈山的晚上,两人虽然没有住在同一间酒店,但次日一早,海老藏就骑着自行车到A子的酒店,在见到对方后,他拿了一万日元递给她,然后就一起进了酒店。



之后,A子还现身海老藏的演出现场,在台下了观看演出。

有知情人士指出: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因为和东京不方便见面,所以才约在了冈山。



可万万没想到,海老藏在启程前往下一个演出地鸟取的时候,居然又出现了另一名30左右的女性——B子!



虽然两人在下榻酒店中有各自的房间,但直到深夜都是在同一个房间里度过的。而B子从房间出来时,只穿了短T和短裤,就连头发都是湿的。



到了第二天,海老藏还被拍到和B子一起自行车,两人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除媒体爆料外,还有网友目击:

“之前在表参道偶遇他和一名身材超赞的年轻女子一起进了品牌店,当时两人还特别的光明正大。”



说起来,酱酱之前也听一位朋友说过,曾看到他带着一名女性在某酒店住了整整一个月,而那时候他已经结婚了。

真渣男啊!这不是妥妥的婚内出轨吗?!



类似这样的传闻真的很多,市川海老藏所属的经纪公司早就表示:私生活由他个人负责。大概意思就是,管不了,随他去吧,算是间接承认了。

➤ 但对于他的种种作妖行为,终于是有人看不下去了!



市川海老藏已故妻子小林麻央的姐姐——小林麻耶,近日在油管上手撕渣男,曝出了许多不为外人知的猛料。



先来说说小林麻央。

82年出生的她,非常温婉知性,端庄的相貌和可爱的笑容极具亲和力,也是全日本公认的最美主播。



2008年12月,她在主持日本台《NEWS ZWRO》节目的时候,认识了市川海老藏。



据海老藏本人介绍,他对小林麻央是一见钟情,几乎是第一眼就爱上对方了。而小林麻央本来对海老藏也很有好感,于是乎两人很快就在一起了。



2010年3月,他们在东京某酒店举办了盛大婚礼,整场婚礼大约5亿日元。还邀请了将近1000名嘉宾出席婚宴,包括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也是座上宾!



但梨园妻可不是好当的。作为歌舞伎演员,海老蔵一个月要演出25天,每天早上6点起床化妆,深夜凌晨才休息。而身为他的妻子,小林麻央必须每天5点就要准备好早餐和洗漱用品,深夜又要等丈夫歇下才能休息。



除了生活上的照料外,在事业上小林麻央也要全力支持丈夫。她必须要学识渊博,在海老蔵演出的时候陪伴在他身边,跟着丈夫接待贵客时,还要能时刻接得住话巩固关系。



其中的艰辛,估计只有真正体验过的人才知道。可小林麻央却没有埋怨半句,一直默默站在丈夫的身边。婚后三年,她为海老藏相继诞下了一双儿女。



2016年,海老蔵突然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告了小林麻央患乳腺癌的消息,并提到癌细胞扩散得很快的情况。



在生病期间,小林麻央将一对儿女交给了自己的姐姐小林麻耶照顾。尽管她很积极抗癌,经常发一些治疗心情到博客,但病情还是反反复复,甚至多次病危。但最后还是没有敌过病魔的侵袭,在2017年6月于家中去世,年仅34岁。



小林麻央死后,海老藏紧急召开发布会,向大家公布了妻子的死讯。在发布会上,他也是痛哭流涕,还说到“这是我人生中流泪最多的一天。”



在小林麻央离世后,海老藏经常在网络上发文怀念妻子,平常也会陪伴两个孩子。给人的感觉就是好丈夫,好爸爸。



然而,现在他的大姨子小林麻耶却表示这个男人都是在做戏!甚至妹妹小林麻央的死都还海老藏脱不了关系!



原来,小林麻央在进行正规治疗前,有一段时间是通过民间偏方在治疗,而劝说她用民间治疗的正是海老藏。(民间治疗就是只吃药,不进行正规化疗等手术。)



在这期间,小林麻央家人一直在劝说她去医院,但她总是说“再等一下。”

直到去世之前,她才说“我想放弃那个治疗,跟海老藏说了好几次,但他不肯让我放弃。”





不仅如此,在小林麻央住院期间,海老藏的表现也令人无法接受。

小林麻耶表示:海老藏在病房5秒钟都待不下去!嘴里说着“啊,该做些什么啊?在这里一点都呆不下下去。”然后就走了...



更夸张的是,当小林麻央很难受的时候,他在病房直接当着妻子家人的面,打开赌马报纸看了起来!



小林麻耶回忆说“我当时真觉得他是个很过分的人!后来妹妹在病重的时候,一直在说好痛苦,想去死,还和自己提过想要离婚的想法。”



对此,有周刊记者也表示:小林麻央生病期间,一直是姐姐和母亲陪伴,几乎没有看到丈夫海老藏的身影。而且,海老藏那段时间还夜夜外出!



这样看来,他在人前表现出来的各种表示爱老婆的人设也是装出来的了...



说小林麻央的死和他有关,在没有证据之前很牵强。但对病重妻子不关心,爱玩却是真的,替小林麻央感到不值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今田美樱首次主演日剧 面带笑容

    日本电影《驾驶我的车》荣获奥

    《相棒season20》即将播出大结

    志田未来时隔五年主演新日剧 与

    堺雅人将主演新剧《无法骗人的

    西野七濑、饭丰万理江关系亲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