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郑伊健夫妇ip显示日本,几年前就在那买房定居,移民日本了?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5-3 10:1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香港知名影星郑伊健的妻子蒙嘉慧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动态,分享自己在日本的生活见闻,并配文“终于要工作,但回自己的公司还得问古歌大神怎么走”,并表示自己刚到日本就迷路了……随后网友们纷纷猜测:他们夫妻俩是不是定居日本了?


2022年4月份的最后一天,港媒发文曝出郑伊健和他的妻子蒙嘉慧已经移民日本,并且已经买好了房子,并决定了要在日本定居工作。据《香港01》报道,郑伊健夫妻近年在日本福冈开设房地产公司,以帮助港人在当地买房和升学,业务全权交由妻子打理,他则深居简出,大部分时间都在家玩游戏,但俩人对此没有正面回应。


其实这些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早在几年前就有消息报道,郑伊健夫妇当时已经在为定居日本做打算,郑伊健还花了数百万巨资投资开办房地产公司,顺便还在日本买了套房子。并且两人还一起学习日语,如此看来,当时还真是为移民铆足了劲,做了全方位的充足准备。


1967年,郑伊健出生于香港,他凭借和陈小春在《古惑仔》这部作品成功出圈,剧中一头长发的陈浩南一度深入人心。2013年,他与比自己小6岁的蒙嘉慧在日本东京登记结婚,之后就开始享受2人世界,过着甜蜜幸福的生活。之后就很少再出新作品了,但他除了拥有市值约6500万港币的浅水湾雅景阁1600呎独立屋外,还坐拥海外及黄埔花园、西贡村屋、匡湖居独立屋等多个物业,保守估计身价约1.6亿港币,他也一度被外界封为“隐世楼王”。


在事业上,他可以说是一路顺风顺水,不过在情场上就不太顺利了。他先后和邵美琪、梁咏琪有过一段感情,但最终都没能走到最后。2006年的一天下午,在一次羽毛球聚会上,郑伊健邂逅到了蒙嘉慧。也许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当时蒙嘉慧瞬间就对郑伊健一见钟情,加上俩人个性相投,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和爱好,外貌也很般配,这一来二去的,俩人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再后来,媒体拍到了两人一起手牵手散步的场景,画面看着很暖心。在经历了长达多年的爱情长跑后,2013年他们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不过还没有选择要孩子。


其实1973年出生于香港的蒙嘉慧也曾是TVB的当家花旦,1997年她被星探发现,出道就与郭富城合拍手提电话的广告而一炮走红,后来又先后与黎明、刘青云、古天乐等大腕儿参演了多部经典剧集。其实她的名气和风头并不输郑伊健,但他们俩结婚后,蒙嘉慧就选择了淡出娱乐圈,一心投入家庭,郑伊健也几乎是处于隐退的状态,鲜有出现在公众视野。


婚后的日子,他们过着低调却又恩爱的生活,在圈内算得上是一对模范夫妻,但凡出现在公共场合,他们几乎都是十指相扣的。然而多年来,他们没有选择要孩子,并且愿意一起做丁克夫妻,但他们的二人世界也是非常温馨幸福的。


据悉,2013年他们在东京结婚之后,夫妻二人就一直往返于香港和日本之间,其实待在日本的时间要比待在香港的要长很多。也许在他们看来,对日本的生活环境要更满意一些。


他们移居的消息一度引起网友热议,网友表示:跟我心中的形象再也不相符了,既然决定移民,那以后就不要再回来捞金了。不过也有网友替他们感到担心:毕竟那是岛国,自然灾害频发,安全问题还是要引起重视的。


谈到移民,其实明星移民早就不是一件稀罕事了。王力宏是美籍、刘亦菲移民美籍、潘玮柏也是美籍、陈冲、邬君梅也都移民美籍、窦骁移民加拿大、巩俐移民新加坡、斯琴高娃移民瑞士、张铁林移民英国。李连杰改过两次国籍,第一次是美国国籍,后来又改成了新加坡国籍。


叶子的离开,到底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不管怎样,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既然做了决定,就应该承担所有的一切,不管是祝福还是非议。至于我们吃瓜群众,可以不接受,但也没必要去过多指责或诋毁。人各有志,一切都随它去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感染新冠的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

    伊藤卡琳与西野七濑畅游大阪环

    山下美月回顾加入乃木坂46时的

    第三期女团定名!指原莉乃打造

    今田美樱首次主演日剧 面带笑容

    日本电影《驾驶我的车》荣获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