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坂口健太郎首次主演月九剧 与杏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搭档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1 10: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坂口健太郎和杏将双主演富士台月九剧《竞争的守护者》。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 press报道,男演员坂口健太郎和女演员杏将在7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竞争的守护者》(每周一的晚九点播出)中担任双主演。

本剧故事以日本公正交易委员会为舞台展开,这是日剧作品从未涉及过的题材。原著正在《小说现代》上连载,并于5月9日发售了同名小说《竞争的守护者》。原著作者新川帆立是一名新锐作家,曾获得第19届“这部推理小说真精彩!”大奖。此前,新川帆立的另一部月九剧作品《前男友的遗嘱》已于4月开播。这是富士电视台首次连续2季播出同一作者的作品。

在本剧中,坂口健太郎饰演极具天赋而又爱钻牛角尖的小胜负勉,杏饰演率直而又感情用事的前任刑警白熊枫。两人做为公正交易委员会第六审查部门(俗称“第六部”)的工作人员,以“竞争的守护者”身份打击违反反垄断法的行为,守护经济活动中的公平竞争。

继《追忆潸然》、《SIGNAL 长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班》之后,第三次出演富士台日剧的坂口健太郎说:“很久没有出演富士台的连续剧了,而且又是和杏一起主演,感觉很有压力。其实对于公正交易委员会我也不太了解,只是听说过名字,好像和律师、警察都不一样,看了剧本后才觉得很有趣。期待这部新剧能带给大家迎接新一天的力量。”

时隔七年再次出演并主演月九剧的杏说:“时隔七年再次回到富士台,感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开心又能拍月九剧。我对公正交易委员会这个组织不太熟悉,剧本里有不少专业用语感觉很难,但是扮演白熊枫期间又感觉很贴近现实,而且这个题材也让人耳目一新。我和坂口健太郎一起拍过电影,年龄也差不多,思想上没有代沟,合作很愉快。”(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坂口健太郎首次主演月九剧 与杏

    齐藤京子独唱日向坂46的新单曲

    上白石萌音公开桥本环奈折纸时

    感染新冠的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

    伊藤卡琳与西野七濑畅游大阪环

    山下美月回顾加入乃木坂46时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