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铃木爱理针对即将结婚的报道呼吁粉丝“请相信我说的话”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15 8:5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歌手兼模特铃木爱理12日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并呼吁众粉丝继续相信她。

田中碧、铃木爱理

12日,有部分日本媒体报道称“铃木爱理将会在年内与日本国足选手田中碧结婚”。对此,铃木爱理表示:“虽然相关消息搅扰到大家,但是如果有什么新情况时我会亲自向大家宣布的,所以请相信我说的话。另外,如果大家能够无视我的私人生活就更好了。”

她还介绍称:“今年是我出道20周年,相关的纪念活动刚刚开始,而且也刚发布了年末的巡回演出日程,我还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所以,还是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多多关照。”

据悉,2022年3月27日,铃木爱理通过自己的博客承认已经开始与田中碧进行交往。因此,有媒体猜测两人或会在今年结婚。(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铃木爱理针对即将结婚的报道呼

    日本举办中国电影节展示中国电

    松村沙友理首次主演日剧 出演一

    日本财团联手海水浴场共同清理

    上白石萌歌穿上女高中生制服 尽

    户田惠梨香携手永野芽郁拍摄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