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乃木坂46久保史绪里首次出演电影 并担任女主角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21 8:5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久保史绪里将在漫改电影《再见 晚上见》中出演女主角。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久保史绪里将在11月11日上映的电影《再见 晚上见》中出演女主角,这是她首次出演并主演电影。另外,荻原利久也将出演其中角色。

山本中学的漫画作品非常受欢迎,并很容易引发年轻人的共鸣,比如《合约女友》。《再见 晚上见》这部漫画从2019年起,在漫画杂志《YOUNG KING》17号上开始连载。该作品描写了一名普通上班族半泽阳平与突然出现在他说房间里的幽灵爱助之间奇妙的同居生活。人鬼之间动人心弦、感人肺腑的纯爱故事在日本迅速掀起热潮,2020年就发行了单行本。

紧接着相关方面于2022年1月决定将该漫画改编成真人版电影。消息爆出之后,原作粉们对此十分期待,并纷纷表示“很棒的作品!我非常喜欢!非常期待!”“不知道电影会拍成什么样,好期待啊!”“爱助会由谁来演呢”。

最新消息显示,久保史绪里将饰演幽灵爱助,荻原利久饰演阳平。

久保坦率地说:“我激动得都说不出话了。这是我第一次出演电影,也是第一次担任主演。在如此优越的环境下,这将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我非常感谢能获得此次机会。”爱助这一角色是电影独创出来的,与原作略有不同。爱助活着时没有过任何恋爱经历,是一个情窦未开、生性纯洁的幽灵。久保以惹人怜爱的外表、与生俱来的表现力将如何演绎爱助这一角色呢?人们对此十分期待。(编译:杨琳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久保史绪里首次出演电

    泽口靖子主演的《科搜研之女》

    铃木爱理针对即将结婚的报道呼

    日本举办中国电影节展示中国电

    松村沙友理首次主演日剧 出演一

    日本财团联手海水浴场共同清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