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乃木坂46成员挂桥沙耶香在演出中摔下舞台被送医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8-31 20:1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8月29日,日本人气女团乃木坂46在东京明治神球场举办了“盛夏全国巡演2022”东京演唱会,19岁的挂桥沙耶香在演出时不慎踩空摔落舞台。

挂桥沙耶香

据乃木坂46官方网站当天介绍,挂桥沙耶香在演出中不慎踩空摔落舞台,身体受轻伤,随后被送往医院诊治。据了解,当时她意识清晰,说话流畅。

其官网还宣布,考虑到受伤后的影响,挂桥沙耶香从8月30日起将暂停参加演出活动。

据悉,挂桥沙耶香于2002年11月20日出生在日本冈山县,2018年底成为乃木坂46的四期生。2019年8月22日,她曾担任四期生的专属曲目《致图书室的你》的中心成员。(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成员挂桥沙耶香在演出

    滨边美波迎来22岁生日 桥本环奈

    “28岁,从零开始”  日本艺人

    福山雅治主演的《神探伽利略》

    桥本环奈主演新片即将上映 透露

    新田真剑佑主演好莱坞真人电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