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大泉洋、柴崎幸、有村架纯、目黑莲出演新片《月圆月缺》 演绎超越时空的恋爱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9-12 19:1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月圆月缺》的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大泉洋、有村架纯、杰尼斯人气组合Snow Man成员目黑莲以及柴崎幸共同出演的电影《月圆月缺》日前对外公开了官方预告片和官方海报。该片将于12月2日在日本上映。

该片改编自佐藤正午的畅销小说《月圆月缺》,其累计发行量超过56万册。该书描绘了一个由“转世再相见”的遗愿所编织的不可思议、坎坷多舛、天马行空的爱情故事。名叫小山内的一名男性生活在现代,在一场车祸中痛失爱妻和孩子,而名叫三角的男性在27年前与某位女性陷入不伦爱恋,两人毫无关系的人生却因“琉璃”这个名字交织在一起。

大泉洋饰演男主角小山内坚,有村架纯饰演与小山内女儿同名并且掌握解谜关键的神秘少女正木琉璃,目黑莲饰演27年前与“琉璃”陷入不伦爱恋的大学生三角哲彦,柴崎幸饰演小山内的爱妻小山内梢。该片导演是广木隆一,编剧是桥本裕志。

电影《月圆月缺》的宣传海报

《月圆月缺》官方预告片披露感人的真爱

在电影《月圆月缺》发布的预告片中,曾失去恋人的年轻人三角突然找到因痛失家人而陷入痛苦且十分憔悴的小山内。由于“琉璃”怀着“即使转生,也依然想再遇见你”的强烈情感,使二人原本毫无关系的生活交织在一起。两人相见时的紧张感、两人生活交织的细节,都描绘得十分动人心弦。

预告片中披露了大泉洋所扮演的小山内因幸福而充满朝气的20-30岁模样和40岁时因失去家人而憔悴的样貌、以及目黑莲所扮演的三角在20岁时坠入爱河的懵懂大学生模样和39岁拜访小山内时的中青年姿态,展现出一个超越了时空的不可思议的恋爱故事。(编译:杨琳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泉洋、柴崎幸、有村架纯、目

    川口春奈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剧 与

    乃木坂46成员挂桥沙耶香在演出

    滨边美波迎来22岁生日 桥本环奈

    “28岁,从零开始”  日本艺人

    福山雅治主演的《神探伽利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