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桥本环奈抱爱犬出入24岁中川大志住处 曾称30岁后才考虑交男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10-25 14:4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千年一遇美少女”出名的桥本环奈,曾经表示过30岁以后才会考虑交男朋友,如今23岁就破功了,还被拍到抱着爱犬出入中川大志家,关系亲密无间。

据日媒报道,桥本环奈于上月中旬晚上进入一栋大楼,抱着爱犬约30分钟后离开,然后打车回家,看样子是把狗托付给了朋友,而中川大志也住在这里。

几天后,桥本环奈被抓到离开大楼,上了一辆保姆车,一个小时后,中川大志出现在大楼门口,打车去上班。

长相甜美的桥本环奈从女团单飞进入戏剧圈,从福冈来到东京,与女经纪人同居3年,一心一意成为广告女王,21岁时花了3亿日元在东京买了一栋豪宅,过上了独居生活。

最近,她接到了 NHK年底《红白歌唱大赛》的邀约,透露一天只睡4个小时,不管多忙,她都会去见中川大志,据相关人士透露,桥本环奈、中川大志都是爱狗人士,各自养了一条狗,两人都喜欢小酌,闲暇之余,就会在家里约会,和毛小孩玩,或者畅饮。

早在2014年,他俩就曾合作出演过日剧《水球不良少年》,不过戏份很少有交集,今年六月再度合作《黑夜游行》(暂译),关系自然亲近,中川大志曾在节目中谈起与她同台时的感受,形容她美得如画。对于爆出的绯闻,目前双方事务所都没有做出回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泉洋、柴崎幸、有村架纯、目

    川口春奈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剧 与

    乃木坂46成员挂桥沙耶香在演出

    滨边美波迎来22岁生日 桥本环奈

    “28岁,从零开始”  日本艺人

    福山雅治主演的《神探伽利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