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天海佑希主演的《紧急审讯室》将推出电影版 挑战史上最强嫌疑犯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2-19 16:0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版《紧急审讯室THE FINAL》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12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天海佑希主演的电影版《紧急审讯室THE FINAL》将于2023年6月16日在日本上映。

从2014年1月开始,日本朝日电视台播放了总共4季的连续剧《紧急审讯室》。本剧讲述了完全可视化的特别审讯室里,搜查一课紧急案件对应审讯班的刑警们与棘手的嫌疑犯们展开的较量。

天海扮演的主角真壁有希子是一位英勇机智的刑警,与几位性格怪癖、特立独行的资深刑警们在审讯室里,与诡计多端的犯人进行针锋相对的言语较量,逐渐让犯罪事件真相大白。

电视剧讲述了将审讯室作为战场,虽然没有刀枪硝烟,但是会与嫌疑犯斗智斗勇,剧情既惊险万分又大快人心。全部39集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3.1%(关东地区)。该剧已经2次改编为电视剧特别版,而且总共制作了四季,长盛不衰,2022年已经进入第8个年头。

据悉,该系列剧将在明年完结,朝日电视台决定将其改编成电影。主人公真壁有希子继续由天海佑希扮演,她的信念是通过审讯追索案件背后的真相,其他观众熟悉的角色也都是原班人马。

作为领导这个部门的负责人梶山胜利的角色由田中哲司扮演,刑警人生的大部分在执法一线,拥有丰富经验的资深警官由绪方义博扮演,审讯小组的智囊、屡次靠洞察力识破对手诡计的小石春夫的角色由小日向文世扮演,他们在剧中有趣的对话和完美的配合让剧情更加精彩。

其他角色也都是大牌明星。渡边铁次和监物大二郎分别由速水重道和铃木浩介扮演,从电视剧第三季开始登场,暂时在该部门工作的玉垣松生角色由塚地武雅扮演,从刑事部长升任副总监的磐城和久由大仓孝二扮演。电影版将和电视剧版一样,均由日本的实力派配角明星出演,并挑战至今为止最为狡猾的嫌疑犯。

警察、律师、医生、电视播音员、教师、棋手、公司员工、占卜师、家庭主妇、高中生、机器人、企业家、职业拳击手等等,8年的系列剧之中他们调查过的嫌疑人大约有100人左右。

在这次的电影版中,他们挑战的嫌疑犯将是首相。在这样的巨无霸对手面前,刑警们如何智勇双全、有勇有谋地面对挑战呢?(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西野七濑将出演染谷将太主演的

    天海佑希主演的《紧急审讯室》

    乃木坂46将推出第31张单曲 斋藤

    第3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将展

    大泉洋、柴崎幸、有村架纯、目

    川口春奈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剧 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