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今夏、乃木坂46的“官方竞争对手”将诞生 已开始招募成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2-3 11:0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官方竞争对手”将于今年夏季诞生,相关成员的招募工作已经从2月1日开始启动。

株式会社Ligareaz Management此前以“加油!日本的偶像”企划项目的第一期,对外发布了“乃木坂46官方竞争对手海选活动”的消息。新组合成员的招募时间为2月1日至18日,之后将在数月内进行涵盖日本全国的大型海选活动,计划于今年夏季正式推出新的组合。

乃木坂46

乃木坂46原本是作为AKB48的“官方竞争对手”而诞生的女子偶像组合。作为乃木坂46的“官方竞争对手”,新组合仍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由艾回娱乐公司支持出道。

据悉,主办方希望新组合像她们的前辈--乃木坂46一样逐渐成长起来,并使日本的偶像文化再次流行起来,为当今社会注入更多元气。(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今夏、乃木坂46的“官方竞争对

    《镰仓殿的十三人》的热播为伊

    《镰仓殿的十三人》的热播为伊

    松本润主演的大河剧《怎么办家

    北川景子主演的新剧《女神的教

    日本冈崎市举办大河剧《怎么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