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主演大河剧《怎么办家康》的松本润将参加“浜松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3-29 10:4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演了NHK大河剧《怎么办家康》的松本润。(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3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浜松市将于5月3日至5日期间举办“浜松祭”。“浜松祭”的最后一天将邀请松本润等出演了NHK大河剧《怎么办家康》的演员们参加骑马武士巡游活动。从4月3日开始,浜松市政府将招募2万名游行路线上的观众。

“浜松祭”是当地为新生儿祈福的传统活动,白天各地区将举办放风筝大赛相互竞技,晚上会喊着号子拉动御殿屋台(带有轮子的华丽花车)进行集体巡游。骑马武士巡游是在大河剧播出之后首次企划开展的活动。除了松本润,该环节活动还在协调邀请其他出演了大河剧《怎么办家康》的演员参加。

2023年大河剧《怎么办家康》宣传海报。

骑马武士巡游活动将从5月5日14时开始,前后耗时2个小时左右。

据悉,活动组委会将于4月3日至21日期间在官网接受民众的报名申请,最终在4月27日公布中签者名单。(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主演大河剧《怎么办家康》的松

    AKB48柏木由纪透露“偶像最需要

    白石麻衣“首次短发”亮相 将出

    白石圣主演的新剧《总之先干了

    因秋元真夏毕业受关注 AKB48最

    今夏、乃木坂46的“官方竞争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