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怎么办家康》主演松本润参加骑马武士巡游活动吸引68万名观众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5-15 13:0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5月5日记者会上的松本润(右侧)和甲本雅裕。(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正在热播的NHK大河剧《怎么办家康》主演松本润,5月5日参加了该剧故事发生地滨松市举行的骑马武士巡游活动。

当天,松本润身穿与电视剧同款的服饰骑马亮相,街道两侧的粉丝热情高呼,让“滨松祭”最后一天的现场气氛达到顶峰。当骑在马上的松本润微笑着不时举手与粉丝们打招呼时,则会收获一阵阵“殿下”的呼应。在该剧中饰演夏目广次的演员甲本雅裕、饰演井伊直政的演员板垣李光人、饰演平岩亲吉的演员冈部大等人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悉,活动当天,除了主办方在JR滨松车站附近设立的观览区,还有很多游客在沿线道路两侧以及建筑物的窗口观看了这次巡游活动。据滨松市政府介绍,这次活动吸引了大约68万名游客前往参加。

NHK大河剧《怎么办家康》描述了德川家康一生的经历。诞生于日本战国时代的德川家康在少年时失去了家国,又赶上父亲去世,并与母亲离别。心怀伤痛的孤独少年不久后成为一个羸弱小国的君主,为了生存下去,他不得不在这个乱世之中努力挣扎寻找一条发展之路。(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怎么办家康》主演松本润参加

    石原里美在产后复出的首部电影

    木村拓哉主演新剧《教场0》第1

    主演大河剧《怎么办家康》的松

    AKB48柏木由纪透露“偶像最需要

    白石麻衣“首次短发”亮相 将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