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人气男子组合King&Prince解散 有三人退出事务所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5-26 19:3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子演唱组合“King&Prince”成员平野紫耀、神宫寺勇太和岸优太于5月22日退团,结束了五人体制的活动。与此同时,平野紫耀和神宫寺勇太当天还退出了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岸优太将于今年秋天离开。

在20日播出的NHK音乐节目《Venue 101》现场,五人进行了最后一次演出。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Beautiful Flower》时,平野紫耀和高桥海人(24岁)泣不成声,而网络上也充斥着粉丝们“尽管想向前看,但似乎目前还做不到”“King&Prince是最棒的偶像”等声音。

当天,该组合的官方社媒平台Instagram发布了一张与同事务所旗下组合Travis Japan的纪念照片,似乎是他们在20日出演《Venue》前后拍摄的。在杰尼斯事务所的付费会员网站发布的博客上,组合Snow Man成员目黑莲上传了自己与同期的神宫寺勇太、岸优太和平野紫耀的合照。其他组合成员也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离开的不舍之情。

据悉,三人在退团和离开事务所之后,将各自继续从事演艺活动。有消息称,平野紫耀将追求他一直以来的海外发展梦想。岸优太主演的电影《G Men》将于8月上映,他会在今年秋季离开公司之前独自活动,并继续作为常驻嘉宾出演富士电视台的综艺节目《VS魂》。(编译:许可 校对: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名导北野武时隔6年的新作《

    戛纳电影节:日本影片《怪物》

    乃木坂46斋藤飞鸟毕业演唱会将

    日本艺人协会召开记者会 对人工

    《怎么办家康》主演松本润参加

    石原里美在产后复出的首部电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