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O~HO HO HO…」的《白鸟丽子》来罗!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5 15: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名鼎鼎的人气漫画,铃木由美子发烧级代表经典,搬上银幕的日剧版,距离上一次电视台的播出已是数年前的事了,所以这回的再度推出,你可以把它视为首播新戏。

传说中那位宇宙无敌大美女,那个「OH~ho ho hoho…」的招牌笑声,介绍《白鸟丽子》,老实说用写的还不如直接用看的。白鸟丽子是位貌美时髦的富家千金,外在虽然有着铜墙铁壁般的自尊心,但个性其实单纯热情,而且还是个容易会错意的专家,所以只要出现在心上人「哲也」面前时,就会情不自禁,一下子娇羞小女人,一会儿又是夸张超爆笑…。

话说日剧版的《白鸟丽子》有两个,一个是铃木保奈美主演的单元 SP,另一个则是松雪泰子领衔,纬来这次播出的连续剧版。美女级的松雪泰子,当年就是因为演了《白鸟丽子》而脱胎换骨,演艺之路从此一帆风顺;现在重温《白鸟丽子》,在看过那么多松雪泰子知性角色演出后,突然换成搞笑搞怪的夸张版,落差变大,好看度也会加倍。

本剧幕后的另一重点,这是漫画家铃木由美子和大编剧冈田惠和的首度合作,也就因为有了《白鸟丽子》(Part1& Part2)的良好默契,也才有日后双方《音无可怜》、《只有可爱不行吗?》等的合作愉快。

日剧版的《白鸟丽子》有 Part1& Part2,当然漫画也同样会有两套不同的版本,之所以继续创作《新白鸟丽子》,铃木由美子说,这是因为白鸟丽子老是在我耳边大发娇嗲,「想要我在读者面前消失,一百万年后再说吧!」


 

娱乐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