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爱情得分》人物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2-23 10: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浦亚弥饰夏八木巴

中村雅俊饰夏八木正平


海东健饰望月太郎


石川亚沙美饰横山熏子

松浦亚弥饰夏八木巴

  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渴望眩目的爱情。因为从小生活在乡下,向往都市生活。10年前母亲去世,与父亲正平相依为命,其实只是代替母亲照顾父亲而已。在柔道场是一个姐姐兼母亲的角色。个性好胜,十分讨厌罗嗦的父亲。小时候曾经跟从父亲学习柔道,而且水平很高。却因为一件事情放弃了柔道。

山口智充饰住川幸辉

  巴的舅舅,心态很年轻,做事雷厉风行,对人宽厚细心。非常喜欢柔道,十分敬重正平,也很理解巴,经常调和二人关系。是一个理想主义者。

中村雅俊饰夏八木正平

  巴的父亲,终日埋头于柔道之中,对身边人根本不在意。自从在选拔赛中被淘汰之后就一蹶不振,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女儿的身上。妻子去世之后女儿挑起了生活的重担。他靠每日教授柔道为生。

海东健饰望月太郎

  巴所在学校的上一届学生,是个好色之徒。尽管已经有一个女朋友,他并不拒绝和更多女生交往。抱着玩玩看的心态靠近巴,没想到却真的爱上了巴。

户田惠子饰住川笑美子

  巴的妈妈的妹妹,住在正平家附近。她每次到正平家里都给他们带来麻烦。总是一副母亲的姿态教育巴,深深爱着自己的丈夫。

石川亚沙美饰横山熏子

  望月的女朋友,在夏八木道场打工。她的父亲却是横山道场的馆长。时髦漂亮。当她得知男朋友爱上巴之后,就开始不停的给巴制造麻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