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爱情得分》内容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2-23 10: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名:《爱情得分》
长度:10集
地区:日本
剧集类型:连续剧
编剧:樫田正刚
配乐:仲西匡
导演:猪股隆一
领衔主演:松浦亚弥饰演夏八木巴  山口智充饰演住川幸辉;
     中村雅俊饰演夏八木正平 海东健饰演望月太郎
     户田惠子饰演住川笑美子 石川亚沙美饰演横山熏子

第一集

  夏八木巴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

  可是她的父亲风格却完全不同,他是一个柔道教练。
巴从小失去了母亲,所以很早就开始学做家事。也正因如此,她完全没有一般女生的浪漫情怀,只是天天和父亲争吵。父亲只有在向学生传授柔道时候是慈祥的,一回到家里,马上象换了一个人。天天对女儿摆着一张不耐烦的脸,而且动不动就大发雷霆。

  巴小时候曾经跟父亲学过柔道。还曾经在少年赛场上拿到过奖牌。可是因为一件事情,她开始讨厌父亲和柔道,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有穿过柔道服。其实巴心中也有父亲不知道的秘密,所以她坚持要自己生活,特意选择了一所离家很远的大学去读书,逃也似的离开了父亲。一天,正平因伤害罪被警察带走了。作为武道家,正平没有为自己辩解什幺,可是通过这件事情,巴知道了父亲刻意想要瞒过自己的事情。

  正平被捕之后,柔道馆眼看要关门。大部分孩子都退出了,倒是几个水平很差的孩子还在坚持。其中的一个总被人欺负的文也,才刚刚学习柔道。为了帮助他走出被人欺负的阴影,巴安排文也和那个欺负他的孩子进行比赛。巴努力帮助他,文也也是积极备战。终于到了比赛那天,对方出现了,两人力量一看就是悬殊特大。文也一次次被对手扔出去,又一次次站起来,同伴们都为他加油喝彩。巴感动的泪流满面,晚上,她找到10年未动的柔道服并且穿上了。

第二集

  巴穿上10年未动的柔道服,和孩子们开始练习柔道。正平回到家里,看到这一幕,他也为能够再次和女儿一起练习柔道感到由衷的高兴。按说夏八木家里应该一切走上正轨了,巴却再次宣布放弃刚刚开始的柔道。只有巴知道这是为了去世母亲做的。

  正平上次被抓进警察局是因为帮助了不良少女,因为他是柔道之人,结果被判定为自我防卫过剩。柔道联盟也给他闭门思过的处分。

  没有了指导,夏八木道场无法参加柔道大会。正平感到无法面对为了参加比赛辛辛苦苦练习的孩子们,他哭着向大家下跪谢罪。为了孩子们,他告诉女儿一个妻子的秘密......

第三集

  巴终于知道父母对道场寄予的心愿,她再次决定好好练习柔道,不再躲避。正平在家闭门思过不能指挥孩子们练习,她就代替父亲来到道场。虽然有些不习惯,她还是认真的指导孩子们。

  比赛定下来了,对手竟然是夏八木道场的死对头,横山道场。孩子们受了鼓励,更加努力练习。但是巴并没有意识到她的责任有多重大。美纪子求胜心切,和别的孩子打了起来,受了伤。4个人都没有办法参加比赛了。团队开始变得乱七八糟。很快到了比赛那天......

第四集

  比赛还是输掉了,可是通过这次比赛,巴和孩子们之间还有和正平变得团结了。暑假开始了,看样子夏八木道场又要回到从前周而复始的日子了。可是家里开支越来越多,巴又在学校补课,整天忙个不停。

  这时候,夏八木道场的刚突然提出退出夏八木道场,大家都极力挽留他。可是正平却毫不在意似的,还说出了一番让人意想不到的话。同时,又有人投入夏八木道场,要拜正平为师学习柔道。最后,所有的孩子都没有离开。接下来夏八木道场又发生了一个突然的事情。

第五集

  夏八木道场每年都要举行夏合宿,孩子们全都住在夏八木道场里面,每天流着汗作相同的事情。巴想起好多从前夏合宿时候的回忆,并且希望孩子们能够平安度过2夜3天的夏合宿,可是,事与愿违......

  夏合宿里面突然有人发生了恋情,事情开始不受控制。有外人界入了夏合宿,夏合宿开始变得一片混乱。此刻,巴讲出从前夏合宿时候自己受到大家关怀的回忆,平息了混乱。

  其中的一个小孩子健太郎因为搬家,要离开夏八木道场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