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夫妇》人物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2-23 10: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木瞳饰演山口华

加藤爱饰演山口菜穂


田村正和饰演山口太一


塚本高史饰演山口顺

田村正和饰山口太一

  公司社长,平时受人尊敬,很有名望。好容易有了今天的成就。虽然总是扮演“妻管严”,其实在家里正好相反,妻子承担了所有家务。

黑木瞳饰山口华

  上大学时候经人介绍认识了太一,并对他一见钟情。毕业后就不顾父母反对嫁给了太一成为一名专业家庭主妇。从来没有工作过,没有任何社会经验。所以在家里没有地位。

加藤愛饰山口菜穗

 山口家长女,依靠父亲的关系进入公司。对生活和工作都马马虎虎的。已经25岁了,有些着急。所以打算早早和慎吾结婚,好过快乐的日子。

塚本高史饰山口順

  正在读大学4年级。向父母隐瞒了自己留级的事情。父母希望他继承公司,可是他对此完全没有兴趣。喜欢吉他,不擅长言辞。

西田尚美饰田之上靜香

  和顺陷入爱河的护士。比顺年龄大。十分漂亮。性格开朗。但是喜欢喝酒。

大森南朋饰元木慎吾

  菜穗的恋人,人很不错,但是没有主见。虽然和菜穗相爱一年多了,却不敢公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