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女儿竟是大恶霸!最美星妈黑木瞳 教子无方星途多舛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2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 著名八卦周刊《周刊文春》中一则关于校园暴力 事件的报道,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虽然该周刊没有挑明,但种种信息均表明,该暴力事件主谋女学生A的母亲,竟是知名女演员黑木瞳 !更讽刺的是,“教子无方”的黑木瞳正在热播日剧 《GTO》中饰演一位教育理念新颖的优秀理事长。



这起校园暴力事件发生在青山学院初中部 ——这间以聚集了诸多“名门之后”而著名的学校。据周刊的报道,暴力发生在5月下旬,主谋女生A(黑木瞳的女儿 )伙同其他3名女生用钱收买了2名男生担当“代打手”,将受害者强行带入女厕所单间,用手机拍摄其衣冠不整的“艳照 ”。受害女生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父亲,这位父亲向学校告发,该暴力行为才得以曝光。


但学校对此事的处理结果令许多人的不满。面对如此恶劣的行径,校方仅对其中一名男学生进行退学处分,其他人则是“不痛不痒”地停学几天。愤恨难平的受害者父亲向周刊记者进行了如下阐述,“主谋A女生的母亲是某知名女星K(黑木瞳=Kuroki hitomi),K女星经常向学校捐赠大笔钱款,因此处罚才这么轻”。这位父亲还强调,校园暴力是非常严重的事件,这简直就能称得上是犯罪。


这个新闻在引起了日本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在知名论坛2ch上,不少八卦的网友爆料道,原来黑木瞳的女儿以前是处于被欺负的地位,后来“风水轮流转”,竟然开始欺负其他同学,而且还做出这么过分的事情。



美女演员 黑木瞳


还有网友指出,黑木瞳曾经提及自己没有好好教育女儿。据说,因为工作繁忙,她很少和女儿交流。现在,黑木瞳在热血校园剧《GTO》中出演一位通情达理,真心关爱学生的理事长。网友讽刺道,妈妈在电视上演《GTO》,女儿却把《GTO》搬到现实中。(《GTO》讲述的是热血教师解决校园问题的日剧,其中充满多种校园暴力事件)


目前仅有少数几家八卦周刊报道了这起事件,并且都没有具体指名道姓,大有“大事化小”的架势。但如果主谋女学生A真的是黑木瞳的女儿,那这位“最美星妈”的星途必将受到巨大的影响。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