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黑木瞳导演新片《身穿十二单衣的恶魔》伊藤健太郎与三吉彩花首次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7 6:3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伊藤健太郎主演的电影《身穿十二单衣的恶魔》将于今年11月6日上映。


本作改编自著名编剧、小说家内馆牧子的长篇小说《源氏物语异闻之身穿十二单衣的恶魔》。该小说脱胎于《源氏物语》,描写了一个在奔放而强大的女性身边渐渐得到成长的青年男性形象。


主演是因出演《我是大哥大》和《跑女战国行》而被人熟知,片约不断的实力派新生代演员伊藤。这次出演是他的历史剧银幕首秀。伊藤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连续59次就职考试失利没有稳定工作的家里蹲,名叫伊藤雷。废柴的他与优秀的弟弟形成鲜明的对比,对此感到自卑的他,在一次偶然之下突然穿越到了《源氏物语》的世界。他在服侍弘徽殿皇太后时经常被捉弄,但作为能够预知未来的独一无二的阴阳师他得到了身边人的认同,并一步步成长了起来。


而弘徽殿皇太后则是由曾出演过《与我跳舞》和《犬鸣村》等作品而受到关注的三吉彩花来扮演,此次出演是她与伊藤的首次合作。弘徽殿皇太后在给后世人的印象并不好,人们认为她是一个野心家,但在剧中展现了她的另外一面。三吉彩花饰演的弘徽殿皇太后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有着远超当代职业女性的冷静分析力,为了让儿子称帝她的信念从没有动摇过。


作为女演员出道的黑木瞳再导新片


本作导演黑木瞳是作为女演员出道的,她的导演处女作是《讨厌的女人》,出于对原作小说的喜爱,她热切地希望将小说拍成电影。而编剧则是由曾写过《不干了,我开除了黑心公司》等诸多作品的多和田久美担任。


本作属于新感觉派电影,电影将人们熟知的《源氏物语》的世界与现代社会联系了起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古今活跃在各种场合的女性们的生活百态,以及受女性影响而逐渐成长起来的男性青年心中微妙的变化。(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特捜9》第三季热播 第7集收视

    樱井日奈子主演日剧《泡澡女孩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将于7月5

    川荣李奈挑战盲人钢琴家一角 与

    滨边美波与横滨流星主演日剧《

    木村拓哉修剪头发 迎接《BG~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