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黑木瞳女儿转学纽约疑避欺人风波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3 22:4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周刊女性 》杂志报道,日本实力派女演员黑木瞳女儿 日前成功考入日本某著名私立大学设立于纽约的附属高中分校,可能从今年9月开始留学 美国 。令人感到疑惑的是,黑木瞳的女儿现如今正在日本著名中学青山学院学习,毕业后基本能顺利进入有名的私立大学就读。突然的转学,据说是作为母亲的黑木瞳为了保护陷入去年青山学院欺负人事件丑闻的女儿,而作出的重大决定。



黑木瞳与周刊报道


某中学的知情人士爆料称,黑木瞳正考虑让女儿从在读的日本名门中学转学至位于纽约的庆应义塾大学附属海外高中。这决定非常让人意外,黑木瞳虽然是著名女演员,对女儿却可算得上是尽心尽力,不仅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还不遗余力地为学校拉赞助。该海外附属高中坐落于纽约郊外的高级住宅区,是主要以日本驻外人员子女为对象的4年制高中,学费高昂至每年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万),当然毕业后能直接就读庆应义塾大学。


在去年被曝光的青山学院中学生欺负人事件中,虽然报道中因涉及未成年人隐私而未提供真实姓名,但是各种传言称加害人中就有黑木瞳的女儿。先不管事实真相如何,黑木瞳与她的女儿处于丑闻中心,压力肯定不小。《周刊女性》的报道中也提到,黑木瞳自己在中学时代,就曾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走上了女演员的道路,因此也希望能够为女儿创造一个能够自由成长的环境。但是在著名女演员母亲的光环之下,在日本的媒体和人们的注目下,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其实为了更好的教育和生活环境,把子女送往海外求学的圈内人士不在少数,比如明石家秋刀鱼家的女儿,木村拓哉 的女儿等都曾去过或准备留学。黑木瞳的女儿在去年的中学生欺负人事件中,据传闻虽然不是主犯,也是参与者之一。作为名人的女儿,不管是真是假,成为众矢之的是毋庸置疑的了。而被《周刊女性》的记者提问到把女儿送往海外留学是不是为了反省时,黑木瞳回答说是隐私拒绝回答,而她所属事务所也否定了这一说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