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筱田麻里子毕业内幕曝光 与公司高层关系复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3 22:4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筱田麻里子AKB48 第五届选拔总选举突然宣布毕业 ,让粉丝很吃惊,据《MENS CYZO》杂志消息称,她决心毕业其实有内幕 ,因为她与曝出情妇疑惑的AKB运营公司社长漥田康志社长关系复杂。



筱田麻里子2005年参加AKB第一期选秀失败,但她继续在AKB剧场咖啡厅工作,之后被总制作人秋元康看中加入AKB48,之后她一直作为AKB中心成员的一员活动,还做了女性 杂志《MORE》的专属模特,还出演日剧 、参加综艺节目等,在广告方面也大获成功。筱田麻里子毕业后的动向备受关注,其实之前她就做过一些准备,去年12月她设立自己的时尚 品牌 ricori,今年2月在东京 新宿开了第一家店,之后又在大阪 的心斋桥和梅田开了两家店。


据悉,一直忠心于AKB的筱田麻里子决心毕业其实有内幕,一位知情人称:“表面上筱田麻里子毕业是正常的成员换代,但实际上她决心毕业是因为失去了AKB运营公司洼田康志社长的宠爱。洼田康志以前很宠爱筱田麻里子,还让她住在自己的高级公寓,今年春季他们还被周刊杂志爆料约会过夜,可是洼田康志的宠爱对象早已经变成了河西智美,在社长宠爱争夺战之后,失败的筱田麻里子就决心毕业了,不过她也知道不吃亏,设立品牌的时候让洼田康志帮了很多忙。”


筱田麻里子已经和AKB48的复杂内幕彻底分开,毕业后她可能会有更好的发展,粉丝们也很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