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赤西仁自曝新歌作曲只花三小时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3 22:4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最新发行的《女性 SEVEN》杂志报道,一度因先斩后奏奉子成婚遭到杰尼斯 事务所封杀,如今终于马上要凭借新单曲HEY !WHAT'S UP》重出江湖的赤西仁 ,日前接受了该杂志的访问,自曝此次的新歌作曲只用了三个小时。



《HEY!WHAT'S UP》作为赤西仁的复归作品,由他自己全权作词作曲,充满他喜欢的派对画面,是一首极其夏季风格的歌曲,赤西仁表示:“基本的曲调部分,没有歌词的旋律和和声轨只用了三个小时就完成。”


赤西仁说:“如果不能在工作和生活上取得良好的平衡,就会影响身体状况。”而显然这次的平衡很好,

7月4日赤西仁迎来了29岁的生日,谈到二字头的最后一年,他颇有些害羞地表示:“怎么说呢……感觉没什么变化。”阔别接近一年半时间再次接受《女性SEVEN》访问的赤西仁,确实和当初没什么变化,依然有着自己一贯的风格。



随即赤西仁还表示:“玩的时候很开心,和朋友一起派对的时候!平时没有写歌词做积累,都是配合曲调创作而成的。喝酒不像以前那样了,喝多了会不舒服。并没有决定感觉的日程表,因为每天每天都不一样……并没有特别注意身体,生活充实身体就会很好,因为不充实就会很有压力,所以太忙的话就会长胖,接下来一个月会长胖吧(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