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时隔2年黑木瞳终上节目谈女儿校园暴力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1-4 10:3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星黑木瞳



女儿曾实施校园暴力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日本美艳动人的不老美人黑木瞳,竟然有一个极其暴力,在学校横行霸道对他人实施暴力的横行霸道的女儿。此事曝光距今也已经有两个年头了,而低调避谈女儿任何话题的黑木瞳,现在也终于再次大方了起来。


本月26日是KinKi Kids全新节目开播的日子,这是两位阔别16年再做户外节目。而为了来个开门红,开播第一集请到了二人关系很好的重量级前辈黑木瞳来做嘉宾。节目中黑木瞳终于谈到了自己孩子的话题。要知道,2012年青山学院初中部曝出的震惊全日本的“青山学院初中部少女暴力事件”中,黑木瞳的女儿伊知地萌子可是核心主角,她用道具威胁两名同年级少女,之后遭到了停学处分。


但是事发之后,黑木瞳只是不再谈论自己的女儿,并没有在工作方面有任何更改,还参加了同年的24小时慈善节目。那么此次在KinKi Kids的节目里,黑木瞳是怎么谈到自己无法无天的宝贝女儿的呢。


这档节目主要是介绍好吃的,堂本光一表示自己不太会介绍美食并说:“坦白说我不太会讲对美味的感想。吃到什么都只会哇~~”而招待堂本光一和堂本刚到自己家做客的黑木瞳笑称:“不过呢,光一君来我家吃什么都只会叫哇哟~”暗暗得意自己确实很会做菜。光一当即回说:“在黑木女士面前吃饭,超紧张的。我没有跟孩子还有妈妈有过这种经验。”黑木瞳开心地笑着点头。之后问道孩子几岁以及便当的问题。黑木瞳大方回答:“高一了,现在也都会给她做便当,每天都做。”并用iPad公开了自己拍下的便当的烤肉便当、亲子便当等等。


从节目可以看出,黑木瞳非常会做菜,并且相当以此为傲。只不过毕竟发生过那种事情,还就这么公开便当照片,若无其事的谈起女儿,可真是有点神经大条了。(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