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前田敦子和高桥南等AKB48一期生再集结 与现役成员同台表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4 6:4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田敦子


人民网东京9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一期生的前田敦子、高桥南、板野友美和篠田麻里子在日本电视台8月22日下午六点半播出的节目《24小时TV》中作为嘉宾亮相。在节目中,她们与现役成员一起进行了现场表演。


在这次节目中人们看到,已经4年没有在电视中演唱歌曲的前田敦子再次一展歌喉,并携AKB48初代总监督高桥南,进军影视圈的板野友美以及今年已为人母的篠田麻里子四人共同现身国技馆。


这次也是四人从AKB48毕业之后首次同台献唱。从她们的现役时代开始算起的话,这是她们阔别9年再次来到《24小时TV》的节目现场。


她们演唱的歌曲是秋元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写下的AKB48新歌《即使分离》。虽然在以前的节目中也会有毕业生成员在MV中露脸,但像这次一样直接在节目现场献唱这首歌曲还属首次。这些毕业生中有的结婚,有的生子,有的成为主持人,还有的走上了演艺之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而在现役成员中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与毕业生同台表演。


现役总监督向井地美音此前表示:“这次很荣幸能够获得与毕业生前辈们在《24小时TV》中同台演出的机会,我想我们现役成员都会感到非常开心的。不管是现役成员还是毕业生,作为AKB48的成员,我们都将在舞台上将我们的感情毫无保留的传达给大家”。



高桥南


《24小时TV》录制现场无观众


今年的主题是《动》。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当下,为了表达对医疗工作者的支持,这次节目并没有以第43届的形式播出,而是改为“新的日常——第一回”这样的新形式。


另外,为了防止感染,这次节目的录制现场没有邀请观众参与。(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延期一周

    榉坂46宣布改名 将举办“最后的

    美妆达人神崎惠首次担任日剧主

    西野七濑主演《默默奉献的灰姑

    私生活被媒体曝光 山下智久被暂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