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前田敦子海外首秀 盛装出席《霍比特人3》首映礼

作者:首映礼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2:2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田敦子奥兰多-布鲁姆 合影


日本 媒体报道,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 》系列第三部《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简称《霍比特人3》)日前于伦敦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日本女星前田敦子受邀参加。当晚,她一袭华丽和服装扮惊艳亮相,收到来自初次见面的偶像奥兰多-布鲁姆的盛赞。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指环王 》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及其原班人马打造的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系列第三部《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简称《霍比特人3》)于当地时间12月1日晚,在伦敦莱斯特广场奥迪安电影 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彼得-杰克逊、主演马丁-弗里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安迪-瑟金斯、李-佩斯、伊万杰琳-莉莉以及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盛装出席。


此前从AKB48 毕业的女星前田敦子作为《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日本粉丝代表受邀出席首映典礼。沐浴在来自世界各地200多名媒体的闪光灯之中,见证了她的海外首秀。当晚,前田身着极具日本特色的华丽和服闪亮登场。初登“世界舞台”的她表示十分的激动和兴奋。红毯上,前田敦子初次见到饰演精灵王子的英国男演员奥兰多-布鲁姆。在收到来自偶像的赞赏后她害羞微笑着道了声“谢谢”。随后,对希望进军好莱坞的前田敦子,奥兰多还给予“虽没看过她出演的作品但应该很精彩”的盛赞,表示希望有机会和前田共演并送上应援寄语。



前田敦子和奥兰多-布鲁姆热情拥抱



奥兰多-布鲁姆携前田敦子接受采访



奥兰多-布鲁姆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卷福)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一众主演



现场气氛热烈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