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滨崎步怎么了?过往推文全删引粉丝困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0-27 13:3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滨崎步怎么了?过往推文全删引粉丝困惑



滨崎步


日本歌手滨崎步推特账号中的推文近日被全数删除,在粉丝间引起了不小轰动。


10月26日,滨崎步的推特发布了这样一条推文:“这个推特账号今后将由滨崎步的工作人员进行运营管理,用来发布与滨崎步相关的最新消息。今后也请多多关照。滨崎步本人偶尔也会说话也说不定……”这条推文表明此账号今后仍可能会有来自滨崎步本人的发言,但不知为何这条之前的推文被全部删除了。


正因为是拥有百万名以上粉丝的人气账号,所以这么突然的声明和推文删除就更叫人困惑了。粉丝为此怨声不断,“有必要把以前的推文都删掉吗?ayu应该绝不希望这种事发生才对”、“为什么这么突然?我想知道理由”、“为什么?为什么?我更希望看到ayu本人的发言啊”、“欸,为什么?这么突然!我不要这样”等等发言占了多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