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滨崎步公开无伴奏音源 包括出道曲在内共100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25 19:1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歌手滨崎步将以“ayu歌曲挑战赛”为主题,在YouTube官方频道和官方HP上免费公开包括53首单曲在内的100首歌曲的无伴奏音源,募集创作者自己改编的曲子。


作为第一批公开的有出道曲《poker face》、YouTube上播放次数位于前列的代表歌曲《M》、《BLUE BIRD》、《HEAVEN》、《Boys & Girls》、《SEASONS》等25首歌曲。


一直以来,在YouTube等视频平台“尝试唱歌”“尝试跳舞”的视频就很受欢迎。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大家的居家时间变长,很多人希望创作者、演奏家、普通用户能自由使用滨崎步的歌声,进行“尝试弹奏”“尝试表演”“尝试创作”,并上传自己的作品,所以滨崎步推出了此次企划。


滨崎步公开珍贵无伴奏音源


对于粉丝们来说,这次公开的无伴奏音源是非常珍贵的东西。在第一批公开的25首歌曲中,有从1998年到2016年期间发售的很多歌曲。因为不是制作完成的歌曲,而是无伴奏音源,所以能听到滨崎步的呼吸等声音,感受到全新的魅力。


最近,滨崎步开设了抖音官方账号,在YouTube上免费公开演唱会视频,在历次演唱会上演唱的《M》、《A Song for ××》等视频一下子全部公开,并积极提醒粉丝利用和享受“居家时间”,而且她还向“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捐赠了1000万日元。(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滨崎步公开无伴奏音源 包括出道

    滨崎步在抖音公开122首歌曲MV 

    新垣结衣《逃避可耻但有用》重

    AKB48成员柏木由纪揭示保持持久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田中美奈实饰演《M 为了心爱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