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歌手滨崎步为LGBT群体发声 激情演唱洒泪现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8-5-8 9:2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现场热唱



滨崎步为LGBT发声



滨崎步舞台现场


腾讯娱乐讯(编译/李祉萱)5月6日,日本歌手滨崎步出席了于东京代代木公园举行的日本最大级LGBT关联活动“东京RainbowPride2018”,并演唱了7首歌曲。当天滨崎步受到观众热烈欢迎,连外场也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


滨崎步在台上感动地说道:“几乎没有这样的机会,受到邀请参加这个活动是至高的荣誉。在这里有很多的朋友,也有我认识的姐妹们!”


她接着表示道:“回忆起刚出道的时候,因为之前的20年都过得太辛苦了,茫然无措之时来到的就是新宿。从此之后这个地方就像是随时等待着我回家的母亲,常常问疲倦的我一句:‘要喝一杯吗?’正是因为能够在这里与朋友们分享喜怒哀乐,才成就了现在的我!”


就日本国内对于LGBT的认识仍处于保守状态的情况,滨崎步呼吁道:“虽然环境目前还是偏向保守,大家也许有一种自己是弱者的感觉,但少数派并没有错!如果今后有被排挤,让你们感到伤心的时刻,请回忆起今天的一切,要一直一直怀着对自己的骄傲活下去!我也是少数派中的一员,今后会后大家一起携手走下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

    龟梨和也首次出演东京电视台日

    ELISA单曲《WISH》发售前提前在

    清野菜名、桥本环奈主演漫改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