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竹内凉真将在新剧中“扮演自己” 明星“休工期”生活大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24 7:1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内凉真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竹内凉真决定出演将在2020年11月播出的电视剧《竹内凉真的休工期》,一共有8集。


平时忙的不可开交的演员在拍摄期间意外得到假期的话会怎样度过呢?电视剧《有村架纯的休工期》(2020年3月播出)的主创者们发挥了强大的想象力将演员的“休工期”生活通过电视剧的形式呈现给了观众。《有村架纯的休工期》这部电视剧总共有八集,每一集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并且由有村架纯本人来饰演自己。这样全新的电视剧形式很快就引爆了话题,这次拍摄的《竹内凉真的休工期》就是本系列的第二弹。


这是竹内涼真主演的节目第一次在WOWOW电视台播放。担任本作导演的有广木隆一、内田英治和松本花奈。第一集的编剧是由首次为电视剧写作剧本的年轻导演兼编剧首藤凜担任。


其他还有竹内武司、佩安真希和藤木光彥这些独具个性的编剧为本作创作剧本。剧中,主人公会在前一集刚邂逅香料店的性感老板娘,后一集就可能跟妹妹畅聊人生或者与同学去吃烤肉,这一部凝聚着导演和编剧非凡想象力的电视剧总共八集,每一集的剧情都相互独立。


本作的主演竹内涼真在接受采访时高兴地表示:“之前看到有村小姐出演该系列电视剧的时候我就对这种形式的电视剧特别感兴趣,所以当获得剧组邀请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惊喜”。


竹内涼真表示:“关于私生活的部分有的地方我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却在与导演的交流中发现了,这也是我对这部电视剧抱有期待的原因之一。虽然一直在工作,但每周都有新的惊喜,让我对接下来的拍摄充满期待,有时甚至都忘了自己是在工作”。(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冈茉优首次出演TBS新剧主角 

    “模范夫妻”荣仓奈奈、贺来贤

    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改变形象

    长泽雅美自曝桥本环奈是圈中好

    新垣结衣出演《宠女青春白皮书

    日籍演员在中国:我可以实现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