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女主持竹内由惠将从《Music Station》节目毕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3:0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内由惠


日本 媒体报道,朝日电视台老牌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的女主持竹内由惠(27岁),将于9月27日的3小时特别节目后毕业。继任者是庆应义塾大学 的学妹、新人女主播弘中绫香 (22岁)。


《Music Station》从1986年10月24日开始,每周五晚在朝日电视台播出,是喜欢日本音乐的中国 朋友最熟悉的电视音乐节目之一。该节目主持人有一个特点——铁打的塔摩利 ,流水的女主持。


节目开播以来,第一任主持人是关口宏,但他只主持到1987年3月,从1987年4月份开始就是塔摩利长达二十几年的主持期。



继任者弘中绫香(右)


而女主持方面,之前总共换过七次。2008年4月毕业于日本著名私立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的竹内由惠,随即被朝日电视台内定,经过近半年的实习期于10月3日的特别篇中正式登场。较高的家庭教育背景以及作为归国子女也让她成为同期中的佼佼者,在校期间曾一度被评选为2006年的庆

应小姐。



值得一提的是,竹内由惠正是出生于《Music Station》开播的1986年。从2008年秋天到现在毕业,主持长达5年的竹内由惠也成为该节目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女主持。继任者弘中绫香也是庆应义塾大学出身,表现值得期待。(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