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铃木亮平为出演《俺物语!!》增重30公斤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27 9:2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亮平 首次主演电影 努力增重


日本 媒体报道,根据河原和音、或子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俺物语!!》中,铃木亮平将出演主角刚田猛男。


猛男在原作中拥有身高2米、体重120kg的强壮身体。铃木亮平当然没有这么高大,不过却也力求在体型上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为此大幅增重。为了在TBS电视台热播剧《天皇的料理人》中扮演主人公病倒的哥哥,他减肥了20公斤,体重只剩下了56公斤。然而紧接着为了电影,又用了短短40天时间增肥了30公斤。此外现年32岁的铃木将如何表现出15岁高中生的心情也值得期待。


作为《Nicola》杂志模特而活跃的新星永野芽郁,出演猛男一直喜欢的纯洁女高中生大和凛子。曾出演《娚的一生》《海街diary》的坂口健太郎,将出演猛男的好友、酷酷的帅哥砂川诚。导演是2011年电视剧《铃木先生》获得银河赏的河合勇人,剧本由电视剧《Lucky Seven》和电影系列《图书馆战争》等作品的野木亚纪子担当。电影将于10月31日公映。


《俺物语!!》漫画在《别册玛格丽特》(集英社)连载中。TV动画也在日本电视台播放中。(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