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铃木亮平将主《鲁邦三世》外传 前田敦子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30 12:3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亮平将主新剧《钱行警部》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实力派男星铃木亮平日前确定主演NTV与运营WOWOW、Hulu等收费频道的HJ公司共同制作的电视剧项目《钱行警部》,目前该剧已定于2017年上映。>>>>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新剧将以《鲁邦三世》中登场的钱行警部为主人公,展开原创故事,是一部人情味十足的刑事剧。目前以钱行警部为主人公的外传漫画也正在连载,但剧情将完全原创,重新塑造钱行警部形象。饰演主人公的铃木亮平表示,这次的角色是个顽固一根筋,决不允许罪恶存在的正义感超强警察形象,剧中的案件也很复杂有趣,希望观众能够期待外传新剧。


除饰演主人公的铃木亮平以外,前AKB48成员前田敦子也确定加盟出演搜查一课女刑警,另一位主要任务国木田将由三浦贵大饰演。由WOWOW、Hulu和NTV三大台合作的该剧已确定先在NTV播出讲清故事主轴的主线部分剧情,随后在WOWOW、Hulu上展开各自独立的剧情故事,观众可以在三大台看到不同的钱行警部故事,一饱眼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