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前田敦子尾上松也被曝夏末分手 为工作舍弃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24 10:0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田敦子 尾上松也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从2013年开始公开交往的前田敦子、尾上松也日前被曝已在今年6月末正式分手。前田敦子在出演12月20日播放的节目《我们的时代》中也透露出目前已与男友分手的信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节目中参演的前田敦子、高桥南和指原莉乃分别阐述了自己的恋爱观,在指原提出是否会结婚的询问后,前田立即回答绝对不会,并回忆道想过结婚大概只有一次,但现在自己已经度过了那个时期,眼下只想着工作。前田敦子与尾上松也从2013年开始经友人介绍结识,随后开始正式交往,一度谈婚论嫁。尾上松也已经将前田敦子介绍给身边的朋友和工作相关的熟人,周围的朋友也都对二人送上了祝福。2014年春尾上松也在京都演出时候前田敦子也有随行庆功,并且已经见过尾上松也的母亲,交往非常顺利,并且进入了结婚倒数阶段。但今年夏天开始二人的关系突然开始有了转变。原因就是尾上松也一直忙于工作,鲜有空闲顾及感情生活。前田敦子也接下了舞台剧的工作,专心投入工作后二人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感情也慢慢转淡。根据熟人爆料二人虽然已经不是恋人关系,但关系依然不错,在分手后还曾一起去吃饭,不过二人还都很年轻,在度过这一阶段后或许会复合也说不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