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首对艺人同性情侣宣布分手 曾尝试在涩谷注册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15 14:5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4年正式公布恋情,并在2015年举行婚礼的艺人一之濑文香与舞者杉森茜日前正式向媒体公布了分手消息。首对在日公开出柜的艺人情侣感情坎坷路画上句号。


去年2月一之濑文香曾发行自传书《同性婚姻 我和女性举办了结婚典礼》,二人曾在涩谷区正式受理同性婚姻入籍申请时前往注册,但入籍手续未能办理。不过二人已开始同居生活很久,过着事实婚姻的生活。日前双方正式向媒体公布已分手,去年7月的时候已正式解除同居关系,最近正式分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首对艺人同性情侣宣布分手 曾尝

    新社长上任三把火!富士台秋季

    YOSHIKI紧急手术治颈椎 乐队巡

    中越典子顺利产子 结婚2年正式

    东京台看板剧实现联动 钓鱼迷美

    NMB山本彩积极看待毕业 畅谈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