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多部未华子被曝与洼田正孝分手 积极追求新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5 10:2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部未华子、洼田正孝被曝分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主演电影《奇怪的她》正在上映中的女演员多部未华子日前由于在出演的宣传节目中积极追求恋爱而被曝出与此前交往中的男友洼田正孝分手的流言。>>>>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多部未华子在此前出演明石家秋刀鱼节目时便坦言自己希望在30岁前好好玩,能够遇到很多人,谈不同的恋爱。在另一档宣传节目中也在外景录制时认真地拜托聊天对象介绍男友,看似真的已经与此前被曝交往中的男友洼田正孝分手。


多部未华子与洼田正孝在2012年共演电视剧版《大奥》时相识并开始交往,在二人开始恋爱后洼田正孝出演了晨间剧《花子与安妮》并开始走红,二人的行程都开始繁忙起来,见面机会也慢慢变少。但在此前被周刊杂志曝光的街拍照片中,多部未华子与洼田正孝看似感情相当稳定,没有工作的日子洼田会出入多部未华子的公寓,带多部饲养的宠物狗散步。周刊杂志就多部最近的恋爱询问了多部与洼田共同的朋友,得到的答案却是二人在今年已分手,由于工作繁忙见面机会少,多部未华子又有了新恋情,便与洼田正孝分手。此前二人经常约见的咖啡馆也不再能够看到二人约会的身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